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就在刚才。。。。。。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087)

tcsm 2003-10-11 20:44

就在刚才。。。。。。
 
我吃苹果快要吃完的时候,发现有个黄色的小虫在手背上爬,害我大叫一声,苹果一丢,手一甩,一边吐一边大叫

我妈说我没出息 :-S

哈拉 2003-10-11 21:34

...呵呵有点

sparkling 2003-10-11 23:14

笑不出来。。。。。。

Iris 2003-10-12 11:17

这虫是苹果里面的?

ling1098 2003-10-12 11:40

你真是没有,还是一个堂堂七尺男儿呢,丢我们男人的脸:-@

加菲 2003-10-12 21:22

苹果里的都爬到手上来了??

sparkling 2003-10-12 22:03

人家说最可怕的是当你咬完一口后发现苹果上有半条虫再蠕动

加菲 2003-10-13 22:24

这句话经典了好久了~~我赞同~~

ling1098 2003-10-16 20:14

恶心!!!!!!!!!!

加菲 2003-10-16 22:54

一直有这么这么说的呀~~~

统治者 2003-10-17 12:29

你什么时候把这虫从嘴巴你吐出来的时候是已经咬懒掉的,这时候再吐,多刷几次牙,然后去医院洗胃去

加菲 2003-10-17 16:05

这个更恶心了吧~~~洗完胃,心理也有阴影的~~

tcsm 2003-10-17 16:10

我得话要绝食一周,喝一个礼拜的清水洗口腔

ling1098 2003-10-17 19:11

我以后在也不吃苹果了,一定的,绝对的,肯定的。

sparkling 2003-10-17 23:34

我倒,用的着伐~?

加菲 2003-10-18 00:49

引用 引用 ling1098 发布的帖子

我以后在也不吃苹果了,一定的,绝对的,肯定的。


有这个必要伐??找个没虫的吃不就行了~~

统治者 2003-10-18 00:59

就是,至于嘛,当水果里的荤菜一起吃掉算了,何必呢,何苦呢

加菲 2003-10-18 01:02

高蛋白哦~~~~~

哈拉 2003-10-18 10:41

呵呵我是喝苹果汁的!

加菲 2003-10-18 11:12

这个么~~虫什么的都榨在里面,更说不清楚了~~~

ling1098 2003-10-18 20:27

不要再说了,我快吐了,趟不住了。~~~

加菲 2003-10-18 22:49

还没吐呢~~~~

sparkling 2003-10-19 12:05

有什么好吐的啊,通过消化一样变芭芭

Iris 2003-10-19 17:37

恶心呀!表讲了都!

加菲 2003-10-19 22:47

哈哈~~~~

统治者 2003-10-20 08:06

妈的,光吃不拉,他妈的变神仙了

00放马过来00 2003-10-20 17:55

引用 引用 tcsm 发布的帖子

我吃苹果快要吃完的时候,发现有个黄色的小虫在手背上爬,害我大叫一声,苹果一丢,手一甩,一边吐一边大叫

我妈说我没出息 :-S



其实也没什么,是人都会有反映的嘛!
(不过你的反映也太那个了一点吧!)

加菲 2003-10-20 19:49

那可不一定吧~~~

默默 2003-11-02 00:43

下次改吃生梨好了:-D

默默 2003-11-02 00:44

或者喝点杀虫剂进去来个以毒攻毒?:-P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0:42.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