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坦克宝贝』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61)
-   -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1622)

うκ﹎κう 2007-07-06 00:07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2 个附件
为了方便大家玩游戏,今公布一窗口化游戏的方法
并附上贴图教程,希望大家喜欢
步骤:
首先先下载附件
其次解压附件
1.
http://www.whyno.org/cpg/albums/userpics/12128/1.jpg

2.
http://www.whyno.org/cpg/albums/userpics/12128/2.jpg

3.
http://www.whyno.org/cpg/albums/userpics/12128/3.jpg

4.
http://www.whyno.org/cpg/albums/userpics/12128/4.jpg

5.
http://www.whyno.org/cpg/albums/userpics/12128/5.jpg

6.
http://www.whyno.org/cpg/albums/userpics/12128/6.jpg

如果还有疑问请跟贴说明


目前已经能让游戏窗口化,但昨天我测试的时候好像还有问题(进入地图以后不能用右键拖动屏幕),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设置方案的话也请跟贴与大家分享

天天需要你 2007-07-10 13:18

回复: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那个第2步骤托到工具时 工具里没有显示

うκ﹎κう 2007-07-12 09:20

回复: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直接把文件拖到窗口化工具中啊

hiphophuan 2007-07-13 03:10

回复: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怎么弄?啊

hiphophuan 2007-07-13 03:11

回复: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下哪个?啊。。。

うκ﹎κう 2007-07-13 09:30

回复: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引用:

作者: hiphophuan (帖子 79023)
下哪个?啊。。。

两个都要下
因为论坛上传有限制所以分卷解压了

comanche1986 2007-07-14 02:42

回复: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你的GunBound.gme文件怎么才400多K 我的要1.15M 这个工具可以窗口化我有知道 可是像你这样弄为什么 我不能启动游戏 只有直接加载NyxLauncher才能启动游戏

3246 2007-07-14 03:47

回复: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yct23:

うκ﹎κう 2007-07-14 11:51

回复: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引用:

作者: comanche1986 (帖子 79105)
你的GunBound.gme文件怎么才400多K 我的要1.15M 这个工具可以窗口化我有知道 可是像你这样弄为什么 我不能启动游戏 只有直接加载NyxLauncher才能启动游戏

我们这是SF,不是GF

szb_blueice 2007-07-14 19:15

回复: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不会弄啊 。。。。

zhuanxi518 2007-07-14 20:56

回复: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顶~~~~~~~~~

うκ﹎κう 2007-07-14 22:26

回复: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引用:

作者: szb_blueice (帖子 79140)
不会弄啊 。。。。

有截图还不会?~-。-:yct57:

clie 2007-07-15 12:52

回复: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原来这个也可以用啊。。。:yct22:

13916198559 2007-07-16 03:16

回复: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我要下载窗口化

leslieggyy 2007-07-16 10:08

回复: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看不懂啊:yct61:

leslieggyy 2007-07-16 10:08

回复: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yct34:有没有人说个明白的

132024jj1 2007-07-16 15:46

回复: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顶~~顶~~顶~~顶~~顶~~顶~~

niqiu 2007-07-16 17:13

回复: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谢谢楼住分享

情何以堪 2007-07-16 18:15

回复: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yct66: 偶没有5NY币啊```

monica1108 2007-07-16 23:01

回复: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mei qian

monica1108 2007-07-16 23:01

回复: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我继续顶,我要啊

monica1108 2007-07-16 23:02

回复: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最后顶一下

7820505 2007-07-17 11:16

回复: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老掉牙了好不好```

xuzeping110 2007-07-18 11:22

回复: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谢谢斑竹啊

treecatt 2007-07-18 13:53

回复: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ao~
没有钱下

bc928282 2007-07-18 21:02

回复: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成功了!窗口化
我顶

bc928282 2007-07-18 21:11

回复: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我有这个软件 只是不会用
有了敎程 我成功了 继续顶

 |゛尛&瑨丶 2007-07-18 22:30

回复: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下2个吗?...

 |゛尛&瑨丶 2007-07-18 22:31

回复: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么铜板下.

 |゛尛&瑨丶 2007-07-18 22:33

回复: 【公告】大家注意!!!坦克可以窗口化了
 
晕...下了一个用5YIN..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1:51.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