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答上问下――创造超强流水长贴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236)

tcsm 2003-11-15 12:03

答上问下――创造超强流水长贴
 
这是一个活跃论坛的一种游戏

就是在这个主题里要发贴的话要如实的回答上面帖子里问的问题,并且出一个问题给后面发贴的人回答。依此类推。。。

由于我是楼主,没有问题好答,就先发问了 :-D
大家加油啊!!!


楼下的你早饭吃了马?

sparkling 2003-11-15 21:36

吃了,楼下的衣服洗了吗?

tcsm 2003-11-16 00:25

应该还没有

楼下的你是单身马?

kily 2003-11-16 15:06


楼下的有男朋友了吗?

sparkling 2003-11-16 15:35

没,楼下的是男的是女的?

kily 2003-11-16 15:47

男的
楼下的是不是在上网.......

sparkling 2003-11-16 21:31

不是,你相信嘛?你在发帖子嘛?

tcsm 2003-11-17 20:47

在 问一点有意义的问题号码?

楼下的电话号码?

sparkling 2003-11-21 21:38

好的,干什么给你啊?
楼下的家庭地址

Iris 2003-11-21 22:34

上海某区某路某弄某号某室
楼下的几岁了?

starmouse 2003-11-21 22:55

21岁,楼下的是第几个回帖啦?

sparkling 2003-11-22 17:48

自己数~!
楼下的今天晚饭吃的什么啊?

Iris 2003-11-29 18:42

还没吃!!:-S
楼下的你有多少斤啊?

zhoujj2000 2003-11-29 19:54

我有九斤。
楼下的多少高啊

Iris 2003-11-30 09:47

哇,你生出来九斤啊?这也算啊!!!那我120CM
楼下的睡前想什么呢?

加菲 2003-12-06 16:10

睡前还没来得及想东西就睡着了
楼下,你醒了以后做得第一件事是什么呀?

Iris 2003-12-06 18:34

睁开眼睛
楼下的有没有想过死后你会去哪里?

加菲 2003-12-11 15:24

当然是个好地方咯~~
楼下的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参加这个主题的人这么少啊?

Iris 2003-12-11 18:23

给管理员面子也是自己么事做!
楼下的如果让你在比赛吃番茄,你选择的方式是:1,直接洗了吃 2,番茄炒蛋 3,凉扮番茄 4,榨汁
请选择!

加菲 2003-12-11 21:27

榨汁吧
楼下会怎么选呢?

starmouse 2003-12-12 20:40

2
楼下的会问什么问题呢?

tcsm 2003-12-14 11:23

who am i?
who am i?

加菲 2003-12-14 17:20

楼主呀~~
楼下知道吗?

trgs 2003-12-22 14:33

知道。
楼下的请你回答:为什么我楼上的问题问了有一星期哒才有人回答?

tcsm 2003-12-22 23:04

因为这里人气不足 大部分人可能都不是宽带可以天天吊在上面

楼下的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马?

ling1098 2003-12-23 13:45

有,只要有人替我出钱,我一定装宽带,而且,天天挂在上面。我想其他人也一样吧。
楼下的还有什么好方法么?

tcsm 2003-12-23 13:57

我以前用猫的时候也保证每天挂3个小时的

楼下的你同意我楼上的理由吗?

sparkling 2004-01-09 22:19

同意,我家以前用猫10几个小时一玩的~
楼下的期终考试考的怎么样啊

加菲 2004-01-10 02:30

还没考完呢~~楼下的考得怎么样啊??

Iris 2004-01-10 10:19

不晓得!
楼下的考试考完最想干什么?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6:01.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