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手进来学习一下
注册后可以发贴,系统会自动向你刚才的信箱里发一份验证信,点击验证链接后就可以在论坛里自由活动了(如:上传下载附件,发表主题) 目前论坛的情况(可能会改) 关于vb代码 http://www.whyno.org/bbs/misc.php?action=bbcode 关于表情符号 http://www.whyno.org/bbs/misc.php?action=showsmilies 关于贴图的代码 http://www.whyno.org/bbs/misc.php?action=bbcode#imgcode |
我为什么没信啊:'(
|
你有两个了好发
|
撒意思啊
|
就你头像下面的呀,笨哇?
|
但我还是黑户啊:'(
|
么办法,黑户口就是黑户口,哎~~~管管来管管呀
|
来啊来啊,网管
|
怎么叫了么反应的?*-)
|
是个呆子啊8-)
|
哈哈,强强该名字就小黑咯
|
强强就是强强,米办法di
|
就是就是 |
:-S
|
hahahaha
|
:-P
|
你灌水灌的可以的
|
就是就是 |
看看我门的亮晶晶可是实实在在的哦,好好学学
|
你表说人家,也不看看你自己额~也没好到哪里去
|
谁说的,我至少只灌了半瓶水,可是强强都快一瓶咯
|
好可爱啊:-P
|
看看他又来了,有什么可爱的啊
|
SN怎么把自己的图片贴上啊
|
(H) (H) (H)
|
干吗,谁教我啊
|
我啊;-)
|
这网站怎么回事的啊,我也没信回的谁再发一封过来啊,555555555其他论坛3分钟就来了,这个论坛我收了两天还是没来
|
哈哈,是你的命不好啊,和强强一样都是黑户口的DD 也许管管没空理你们吧,嘻嘻 |
米办法,坏蛋都是黑户口的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3:05.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