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站务讨论』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6)
-   -   新手进来学习一下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294)

tcsm 2003-06-17 21:46

新手进来学习一下
 


注册后可以发贴,系统会自动向你刚才的信箱里发一份验证信,点击验证链接后就可以在论坛里自由活动了(如:上传下载附件,发表主题)

目前论坛的情况(可能会改)
引用 关于会员头衔
★普通会员 (最少发帖数量: 0)
★初级会员 (最少发帖数量: 50)
★中级会员 (最少发帖数量: 100)
★高级会员 (最少发帖数量: 500)
★超级会员 (最少发帖数量: 1500)
★核心会员 (最少发帖数量: 3000)


引用 增加了些hack
1.字体移动、飞行、阴影、光晕、flash、iframe的vb 代码
2.添加显示发贴数,回复数、主题数
3.添加消息容量显示hack
4.添加快速回复hack
5.添加了新主题选择话题的hack
6.论坛用户在线级别图片显示
7.增加版主申请表单
8.增加显示主题中第几贴的hack
9.斑竹管理工具中多加了“精华”选项
10.用户级别星星
11.新增ctrl+enter发贴功能
12.现在vbcode可以随处插入了
13.搜索后帖子中的关键字终于可以显示了,但是题目中的关键字将不会高亮
14.自动缩图已经搞定



引用 用户星星级别
0~20贴 1 颗星
20~40贴 2 颗星
40~80贴 3 颗星
80~160贴 4 颗星
160~320贴 5 颗星
320~640贴 6 颗星
640~1280贴 7 颗星
1280~2560贴 8 颗星
2560~5120贴 9 颗星
5120贴以上 10 颗星


关于vb代码
http://www.whyno.org/bbs/misc.php?action=bbcode


关于表情符号
http://www.whyno.org/bbs/misc.php?action=showsmilies


关于贴图的代码
http://www.whyno.org/bbs/misc.php?action=bbcode#imgcode

快乐星辰 2004-06-30 20:57

我为什么没信啊:'(

sparkling 2004-07-01 19:19

你有两个了好发

快乐星辰 2004-07-02 13:24

撒意思啊

sparkling 2004-07-03 15:04

就你头像下面的呀,笨哇?

快乐星辰 2004-07-03 20:42

但我还是黑户啊:'(

sparkling 2004-07-04 11:12

么办法,黑户口就是黑户口,哎~~~管管来管管呀

快乐星辰 2004-07-06 20:42

来啊来啊,网管

sparkling 2004-07-07 09:56

怎么叫了么反应的?*-)

快乐星辰 2004-07-16 22:22

是个呆子啊8-)

快乐精灵 2004-07-19 12:54

哈哈,强强该名字就小黑咯

sparkling 2004-07-19 12:57

强强就是强强,米办法di

快乐精灵 2004-07-20 20:07

引用 引用 sparkling 发布的帖子

强强就是强强,米办法di

就是就是

快乐星辰 2004-07-20 20:48

:-S

快乐精灵 2004-07-22 12:21

hahahaha

快乐星辰 2004-07-22 20:24

:-P

sparkling 2004-07-22 23:46

你灌水灌的可以的

快乐精灵 2004-07-26 13:40

引用 引用 sparkling 发布的帖子

你灌水灌的可以的

就是就是

快乐精灵 2004-07-26 13:41

看看我门的亮晶晶可是实实在在的哦,好好学学

sparkling 2004-07-26 15:07

你表说人家,也不看看你自己额~也没好到哪里去

快乐精灵 2004-07-27 10:32

谁说的,我至少只灌了半瓶水,可是强强都快一瓶咯

快乐星辰 2004-07-27 20:21

好可爱啊:-P

快乐精灵 2004-07-29 11:10

看看他又来了,有什么可爱的啊

快乐精灵 2004-07-29 11:12

SN怎么把自己的图片贴上啊

快乐星辰 2004-07-31 13:05

(H) (H) (H)

快乐精灵 2004-08-02 20:10

干吗,谁教我啊

极限天子 2004-08-04 19:27

我啊;-)

无名 2004-08-04 21:42

这网站怎么回事的啊,我也没信回的谁再发一封过来啊,555555555其他论坛3分钟就来了,这个论坛我收了两天还是没来

快乐精灵 2004-08-05 12:15

引用 引用 无名 发布的帖子

这网站怎么回事的啊,我也没信回的谁再发一封过来啊,555555555其他论坛3分钟就来了,这个论坛我收了两天还是没来

哈哈,是你的命不好啊,和强强一样都是黑户口的DD
也许管管没空理你们吧,嘻嘻

sparkling 2004-08-05 19:22

米办法,坏蛋都是黑户口的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3:05.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