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骗人!!!!!!!!!!!米东西的!!!!!!!!!!!!!!!!!
|
最后一幅难道就是传说中的……
|
应该不是eva
|
他画得比我好,55555
|
为什么偶看不到?
|
偶终于看到了。。。。。。。。。。。。。。。。。。。。。。。。
|
汗
看到就好 |
谁叫你放这么多。。。。。。。。。。。。。。
|
最后一个一定是他妈~~~~~~~~~~~~~
|
我晕死...
|
是哇拉,画么要画额,画的一个阴笑,一定他妈虐待他,导致他也要虐待人家
|
这么说倒是有可能的....
|
HOHOHO偶一向有理的呀~~~哇咔咔
|
画得不一定是他老母,但是用心理分析法来分析adolf倒也是种看法
|
哦哟,你想想他是从小受虐待才心里不平衡的对发?个么他的小时候的影印一定是最大的咯,个他妈给他的映象么就是他小时候看到的情景呀,个么他小时候他妈妈又不老的咯
|
hoho~~
对对 |
哇咔咔,你也同意对哇~~
|
HOHO我要是学心里学的话一定高才
|
MM爆赞~
现在心理学也满有前途的说 |
可是国内好像米什么前途嘛。。。。。。。。。。。。。。。
|
大城市心理咨询、辅导方面的需求很快就会上升,我觉得
|
我本来想学的,可是我同学说出来就做社工。。。。。。。。。
|
这话说的。。。。
|
忽略个人心理服务的经济价值。。。。
经济原来就是社会和谐程度的一种指标。。。。说太深了好象。。。 |
大概晓得撒意思。。。。。。你刚刚说心里医生以后趋势会变好,是因为我们国家贫富诧异大对发?
|
也是种理解方法啦
|
个么差不多发拉?
|
差不多差不多
|
^_^偶聪明哇~~~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0:38.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