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某人寝室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380)

starmouse 2003-06-26 11:17

某人寝室
 
http://www.yhcmovie.com/attachments/EzU3_dsc00065.jpg

Iris 2003-06-26 11:52

不好意思,我的寝室被发现了。

tcsm 2003-06-26 13:16

:-O

Iris 2003-06-26 15:13

:-$

starmouse 2003-06-26 19:29

:-$

Iris 2003-06-26 20:22

引用 引用 starmouse 发布的帖子

:-$
太水了吧,你脸红个屁啊?

starmouse 2003-06-30 18:54

我的脸红和你的脸红又不是一个意思,说我水!哼~
你的脸红意思是:真是不好意思~
我的脸红的意思是:真是为你脸红

Iris 2003-06-30 22:29

引用 引用 starmouse 发布的帖子

我的脸红和你的脸红又不是一个意思,说我水!哼~
你的脸红意思是:真是不好意思~
我的脸红的意思是:真是为你脸红
:-@ 我的脸更红了。

R@!Nboy 2003-06-30 23:54

大哥是搞电脑维修的吧:-|

Iris 2003-06-30 23:57

引用 引用 R@!Nboy 发布的帖子

大哥是搞电脑维修的吧:-|
对,搞坏了让别人维修。

hunterjack 2003-07-05 23:01

呵呵
竟然在我家装了DV

Iris 2003-07-06 00:20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呵呵
竟然在我家装了DV
没搞错吧,你家和我寝室很象吗?

hunterjack 2003-07-06 14:53

引用 引用womy 发布的帖子
没搞错吧,你家和我寝室很象吗?

哎呀,对不起拉
是我看错了拉
我家好象比你寝室好多出百八十台的电脑
不好意思,是我看错了
哈哈

Iris 2003-07-06 18:11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哎呀,对不起拉
是我看错了拉
我家好象比你寝室好多出百八十台的电脑
不好意思,是我看错了
哈哈
没关系,寝室吗,太小,想放也放不下。

hunterjack 2003-07-06 19:31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没关系,寝室吗,太小,想放也放不下。

你倒是一点都不客气呀
呵呵

Iris 2003-07-06 19:39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你倒是一点都不客气呀
呵呵
彼此彼此了拉!

hunterjack 2003-07-06 19:43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彼此彼此了拉!

呵呵,你比我客气多了

Iris 2003-07-06 19:44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呵呵,你比我客气多了
我也这么觉得! ;-)

hunterjack 2003-07-06 19:55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我也这么觉得! ;-)

同感同感

谢谢侬 2003-07-09 21:48

厉害,如果有一天 我家也有这么多电脑的话 我绝对不会用他来派这个用处,看电影的会很刺激的

hunterjack 2003-07-09 21:56

引用 引用 谢谢侬 发布的帖子

厉害,如果有一天 我家也有这么多电脑的话 我绝对不会用他来派这个用处,看电影的会很刺激的

你怎么知道我没有用他们来看电影

哈拉 2003-07-10 23:47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你怎么知道我没有用他们来看电影
不看你就知道了

hunterjack 2003-07-11 00:27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不看你就知道了
你非这么说,我也没办法

哈拉 2003-07-11 08:26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你非这么说,我也没办法
那你就是默认了啊

hunterjack 2003-07-11 12:02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那你就是默认了啊

没有

frozenangle 2003-07-12 00:16

啊~~~~
谁把我们家里垃圾桶拍出来了~~~~~~~~~~

hunterjack 2003-07-12 00:28

引用 引用 frozenangle 发布的帖子

啊~~~~
谁把我们家里垃圾桶拍出来了~~~~~~~~~~

小妹妹
你有没有看清楚啊

frozenangle 2003-07-12 00:29

看错了啊....哎........不是我家垃圾桶....
是我家猫窝

哈拉 2003-07-12 17:23

引用 引用 frozenangle 发布的帖子

看错了啊....哎........不是我家垃圾桶....
是我家猫窝
你家的猫窝有这么好吗!

frozenangle 2003-07-12 17:24

有啊.不过下个礼拜要改革一下了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0:13.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