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转帖】久违了
有人说,一种感觉沉淀了太久,要么被神化,要么被淡化。
自己觉得自己应该属于后者,刻意想去忘掉,终于,忘掉了,或者,我觉得忘掉了。 突然,一次心潮汹涌,隐隐然勾起那原本沉寂的情感。放纵自己,沉溺自己,推不掉,抹不去。瞬间,总以为的心如死水,乍起波澜。 夜凉如水,一个可以让人清醒的夜,又总是让人寂寞。喜欢有人从背后拥抱的感觉,享受那份宁静,期冀那份唯美。 指尖燃起的烟火,闪着迷离的光彩,依稀还是那张笑v。记得一个比我大四岁的女人,念着一句诗: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接着,她告诉我,千万不要去想下面两句,因为想了,就不美丽了。 不禁羡慕她的洒脱,欣赏她的澹然。 身边一如既往的喧哗,而独自寂寞,曾经以为自己有多么不快乐,上天欠我太多太多,现在想来,浮华若梦,留下付诸一笑的幼稚。 写在我心上的一句话: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然沧海有悔,巫山亦恨………… 七情七剑诀 乐 剑 兮 铮 煌 恨 剑 兮 锋 芒 怒 剑 兮 飙 扬 愁 剑 兮 回 肠 惧 剑 兮 癫 狂 悲 剑 兮 苍 茫 爱 剑 兮 无 双 试剑锋寒无情刃 剑不伤人情伤人 |
好文章
|
|
我也知道是废话拉
不过的确是好文章 意境美 |
|
一般学文科的男生感情是蛮丰富的 不知道上面那位是不是学文的 我是不想花时间写拉 唉,人老了,就懒了 唉,想当年。。。。算了,好汉不提当年勇,现在的年轻人真好啊。。。。。。 |
|
是吗? 果然是老当益壮啊 唉 现在的老年人啊。。。比抗战时期的爱国感情还丰富 |
你还真会总结啊! |
人嘛,不总结怎么生存? |
|
年轻人就是懒的总结,唉,没救了 |
|
你也是年轻人? 你也懒? |
|
那你能证明他懒吗? |
|
那就是好孩子喽? |
|
应该奖励喽? |
|
|
|
你也关爱他吗? |
|
以什么身份? |
怎么关心干什么!!!:-O
|
对不起 只是我没想到你已经有孩子了 |
|
好奇好奇 不问了 我错了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4:20.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