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转帖】久违了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429)

Iris 2003-07-04 21:24

【转帖】久违了
 
有人说,一种感觉沉淀了太久,要么被神化,要么被淡化。
自己觉得自己应该属于后者,刻意想去忘掉,终于,忘掉了,或者,我觉得忘掉了。
突然,一次心潮汹涌,隐隐然勾起那原本沉寂的情感。放纵自己,沉溺自己,推不掉,抹不去。瞬间,总以为的心如死水,乍起波澜。
夜凉如水,一个可以让人清醒的夜,又总是让人寂寞。喜欢有人从背后拥抱的感觉,享受那份宁静,期冀那份唯美。
指尖燃起的烟火,闪着迷离的光彩,依稀还是那张笑v。记得一个比我大四岁的女人,念着一句诗: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接着,她告诉我,千万不要去想下面两句,因为想了,就不美丽了。
不禁羡慕她的洒脱,欣赏她的澹然。
身边一如既往的喧哗,而独自寂寞,曾经以为自己有多么不快乐,上天欠我太多太多,现在想来,浮华若梦,留下付诸一笑的幼稚。
写在我心上的一句话: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然沧海有悔,巫山亦恨…………

七情七剑诀
乐 剑 兮 铮 煌
恨 剑 兮 锋 芒
怒 剑 兮 飙 扬
愁 剑 兮 回 肠
惧 剑 兮 癫 狂
悲 剑 兮 苍 茫
爱 剑 兮 无 双

试剑锋寒无情刃
剑不伤人情伤人

hunterjack 2003-07-05 22:21

好文章

Iris 2003-07-05 22:43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好文章
废话。

hunterjack 2003-07-05 23:09

我也知道是废话拉
不过的确是好文章
意境美

Iris 2003-07-06 00:19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我也知道是废话拉
不过的确是好文章
意境美
是个很强的男生写的,我现在真不懂了,男生的感情会如此细腻,写出这么好的文章,佩服啊!

hunterjack 2003-07-06 15:05

引用 引用womy 发布的帖子
是个很强的男生写的,我现在真不懂了,男生的感情会如此细腻,写出这么好的文章,佩服啊!

一般学文科的男生感情是蛮丰富的
不知道上面那位是不是学文的
我是不想花时间写拉
唉,人老了,就懒了
唉,想当年。。。。算了,好汉不提当年勇,现在的年轻人真好啊。。。。。。

Iris 2003-07-06 18:10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一般学文科的男生感情是蛮丰富的
不知道上面那位是不是学文的
我是不想花时间写拉
唉,人老了,就懒了
唉,想当年。。。。算了,好汉不提当年勇,现在的年轻人真好啊。。。。。。
人家比你大好多哦!

hunterjack 2003-07-06 19:35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人家比你大好多哦!

是吗?
果然是老当益壮啊

现在的老年人啊。。。比抗战时期的爱国感情还丰富

Iris 2003-07-06 19:46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是吗?
果然是老当益壮啊

现在的老年人啊。。。比抗战时期的爱国感情还丰富

你还真会总结啊!

hunterjack 2003-07-06 19:49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你还真会总结啊!

人嘛,不总结怎么生存?

Iris 2003-07-06 19:51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人嘛,不总结怎么生存?
|-)

hunterjack 2003-07-06 19:52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

年轻人就是懒的总结,唉,没救了

哈拉 2003-07-11 08:49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年轻人就是懒的总结,唉,没救了
那就请你这为倍倍教教我们年轻人吧!

hunterjack 2003-07-11 10:50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那就请你这为倍倍教教我们年轻人吧!

你也是年轻人?
你也懒?

Iris 2003-07-11 11:03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你也是年轻人?
你也懒?
他很年轻,我证明!!

hunterjack 2003-07-11 11:14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他很年轻,我证明!!

那你能证明他懒吗?

Iris 2003-07-11 11:16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那你能证明他懒吗?
不懒,经常帮我做事!

hunterjack 2003-07-11 11:17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不懒,经常帮我做事!

那就是好孩子喽?

Iris 2003-07-11 11:17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那就是好孩子喽?
是呀!

hunterjack 2003-07-11 11:18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是呀!

应该奖励喽?

Iris 2003-07-11 11:19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应该奖励喽?
当然,可别欺负他哦

hunterjack 2003-07-11 11:26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当然,可别欺负他哦
哦,我会以长辈的身份关爱他的

Iris 2003-07-11 11:35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哦,我会以长辈的身份关爱他的
对!! :-D

hunterjack 2003-07-11 11:37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对!! :-D

你也关爱他吗?

Iris 2003-07-11 11:39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你也关爱他吗?
我对他有义务!

hunterjack 2003-07-11 11:41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我对他有义务!

以什么身份?

Iris 2003-07-11 11:42

怎么关心干什么!!!:-O

hunterjack 2003-07-11 11:43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怎么关心干什么!!!:-O

对不起
只是我没想到你已经有孩子了

Iris 2003-07-11 11:44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对不起
只是我没想到你已经有孩子了
这也没你什么事 :-O

hunterjack 2003-07-11 11:45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这也没你什么事 :-O

好奇好奇
不问了
我错了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4:20.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