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我现在老空虚,老无聊,老寂寞,老枯燥,老没劲,老伐爽饿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488)

再看*眼无子再瞪 2003-07-10 09:19

我现在老空虚,老无聊,老寂寞,老枯燥,老没劲,老伐爽饿
 
撒拧来救救无啊
让我找点事做做,大家一起出出主意吧~!
小弟在这里先谢过了~!!
挖哈哈哈~!!!!

tcsm 2003-07-10 10:03

帮我找投影仪资料,越全越好

事是有了,你做吗?

再看*眼无子再瞪 2003-07-10 18:28

做,当然做
找到联系你

hunterjack 2003-07-10 18:58

这个因该贴在情感区的

Iris 2003-07-10 19:18

啊!是因为一张水贴引发的一段感人肺腑的助人为乐的事迹,这都是水贴的功劳,跟你的情感专区有什么关系啊???这真将是空水池的佳话呀!!!版主我表扬!!!:-O :'( :-D

再看*眼无子再瞪 2003-07-10 19:48

挖哈哈哈~!!
谢谢斑竹表扬

hunterjack 2003-07-10 19:49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啊!是因为一张水贴引发的一段感人肺腑的助人为乐的事迹,这都是水贴的功劳,跟你的情感专区有什么关系啊???这真将是空水池的佳话呀!!!版主我表扬!!!:-O :'( :-D

你自己也说感人肺腑了

Iris 2003-07-10 19:49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你自己也说感人肺腑了
在空水池感人肺腑!

hunterjack 2003-07-10 19:50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在空水池感人肺腑!

在别的地方就不感人肺腑了?

Iris 2003-07-10 19:51

稍逊一筹

hunterjack 2003-07-10 19:55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稍逊一筹


有时候女人的逻辑是和男人不一样
而又有的时候某些女人的逻辑又和大部分女人不一样
还有的女人是和整个人类的逻辑不一样

Iris 2003-07-10 19:56

*-) 男人总喜欢挑女人的毛病。你现在就象男人喝醉时总说自己没喝醉一样!

hunterjack 2003-07-10 19:58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 男人总喜欢挑女人的毛病。你现在就象男人喝醉时总说自己没喝醉一样!

男人是这样,不过女人喝醉了只会吐

Iris 2003-07-10 19:59

男人不会吐吗?你们都吞下去的啊!

hunterjack 2003-07-10 20:03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男人不会吐吗?你们都吞下去的啊!

好了拉
不说了拉
也让你满足一下吧

Iris 2003-07-10 20:04

这还差不多;-)

hunterjack 2003-07-10 20:05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这还差不多;-)
:-D

再看*眼无子再瞪 2003-07-10 21:42

那了还刚撒啊,啊娘无插两句呀

Iris 2003-07-10 21:45

引用 引用 再看*眼无子再瞪 发布的帖子

那了还刚撒啊,啊娘无插两句呀
又来个讲上海话的!

hunterjack 2003-07-10 21:45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又来个讲上海话的!
:-D

哈拉 2003-07-10 22:10

引用 引用 再看*眼无子再瞪 发布的帖子

那了还刚撒啊,啊娘无插两句呀
巴帝无聊去实况会聊啊那里是你的天下啊!Q-)

再看*眼无子再瞪 2003-07-10 23:15

挖哈哈哈~!!
各到啊是,好饿,我去了

哈拉 2003-07-10 23:17

引用 引用 再看*眼无子再瞪 发布的帖子

挖哈哈哈~!!
各到啊是,好饿,我去了
好我等你

再看*眼无子再瞪 2003-07-10 23:19

弄了还啊里等无啊

哈拉 2003-07-10 23:20

引用 引用 再看*眼无子再瞪 发布的帖子

弄了还啊里等无啊
好饿!等一下

再看*眼无子再瞪 2003-07-10 23:24

好了,弄了还QQ里帮无刚

哈拉 2003-07-10 23:25

引用 引用 再看*眼无子再瞪 发布的帖子

好了,弄了还QQ里帮无刚
听不懂!

再看*眼无子再瞪 2003-07-10 23:26

我册那
弄现在了还啊里啊
在QQ里和我说话

哈拉 2003-07-10 23:27

引用 引用 再看*眼无子再瞪 发布的帖子

我册那
弄现在了还啊里啊
在QQ里和我说话
没办法有人和我鼻喊

再看*眼无子再瞪 2003-07-10 23:29

谁啊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4:20.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