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转帖】在网上说“我爱你”的下场
〖一般状况版〗A:我爱你B:??????
〖无理取闹版〗A:我爱你B:哈哈哈哈A:我好爱好爱你B:你去撞墙吧,哈哈哈哈哈 〖打字练习版〗A:我爱你B:你打错了吧???A:没错.我……爱……你……每个字都对B:那我知道了.你……是……变……态……没错吧 〖应付了事版〗A:我爱你B:神经病A:是真的B:神经A:是真的,真的很爱你B:好好好那我也好爱你.爱死了爱死了....可以别吵我了吧... 〖疑神疑鬼版〗A:我爱你B:你是谁?A:我是一个很爱你的人B:我认识你吗A:认不认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爱你B:你不要耍我,你到底是谁??!! 〖遇到坏人版〗A:我爱你B:妈的,我揍你 〖莫名其妙版〗A:我爱你B:我刚吃过饭A:啊?? 〖村上春树版〗A:我爱你B:乱说什么A:我爱你呀B:哦(过了一会儿)A:喂喂B:干嘛A:我爱你呀B:我知道A:哦 〖骄傲自大版〗A:我爱你B:别自以为这样很有创意,看起来还是无聊男人的开场白罢了,哈哈…… 〖少男杀手版〗A:我爱你B:我知道A:啊?你怎么知道B:因为你是第89个对我说这句话的人 〖人间四月天版〗A:我爱你B:为什么A:如果我找到出爱你的原因,我早就找到理由不爱你了B:你的盲目令我困惑,难道你还不明白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吗 〖网络有鬼版〗A:我爱你B:我生前都没人和我说过这句话A:……对不起,打扰了…… 〖惹祸上身版〗A:我爱你B:真的吗?A:真的B:那我们结婚吧A:啊?B:你别告诉我你是欺骗我的感情,你敢欺骗我的感情我明天就自杀,我会告诉全世界的人你欺骗我。 文章来源:大洋网娱乐 |
喜欢人间四月天版的对白!!!!!!!!!
|
纯情的姐姐~~~ |
|
在夸你呢~ |
请你解释一下拉!!!!
|
就是你好可爱啊~ |
|
是这个意思啦,你真的好可爱啦~ |
思春拉? |
|
她根本不知道是哪个对白 |
偶尔做些新尝试也不错啊 |
|
思春就是思念春天呀‘ 谁说现在是春天拉? |
|
是夏天呀 在夏天思念春天是很正常的呀 |
对女孩要温柔,怎么可以这样说人家呢? |
|
|
你不喜欢春天?? |
在我的影响中樱木花道才整天想冬天呢~ |
|
[QUOTE]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春天的时候我对花粉过敏的,一般啦!! [/QUOTE那就算了 |
[QUOTE]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那你喜欢秋天?一个浪漫的季节? |
|
最喜欢冬天? |
分手一般都是冬天里的事吧 |
还是比较喜欢夏天
|
其实我也是 :-P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3:33.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