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转帖】在网上说“我爱你”的下场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522)

sparkling 2003-07-13 13:51

【转帖】在网上说“我爱你”的下场
 
〖一般状况版〗A:我爱你B:??????
〖无理取闹版〗A:我爱你B:哈哈哈哈A:我好爱好爱你B:你去撞墙吧,哈哈哈哈哈
〖打字练习版〗A:我爱你B:你打错了吧???A:没错.我……爱……你……每个字都对B:那我知道了.你……是……变……态……没错吧
〖应付了事版〗A:我爱你B:神经病A:是真的B:神经A:是真的,真的很爱你B:好好好那我也好爱你.爱死了爱死了....可以别吵我了吧...
〖疑神疑鬼版〗A:我爱你B:你是谁?A:我是一个很爱你的人B:我认识你吗A:认不认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爱你B:你不要耍我,你到底是谁??!!
〖遇到坏人版〗A:我爱你B:妈的,我揍你
〖莫名其妙版〗A:我爱你B:我刚吃过饭A:啊??
〖村上春树版〗A:我爱你B:乱说什么A:我爱你呀B:哦(过了一会儿)A:喂喂B:干嘛A:我爱你呀B:我知道A:哦
〖骄傲自大版〗A:我爱你B:别自以为这样很有创意,看起来还是无聊男人的开场白罢了,哈哈……
〖少男杀手版〗A:我爱你B:我知道A:啊?你怎么知道B:因为你是第89个对我说这句话的人
〖人间四月天版〗A:我爱你B:为什么A:如果我找到出爱你的原因,我早就找到理由不爱你了B:你的盲目令我困惑,难道你还不明白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吗
〖网络有鬼版〗A:我爱你B:我生前都没人和我说过这句话A:……对不起,打扰了……
〖惹祸上身版〗A:我爱你B:真的吗?A:真的B:那我们结婚吧A:啊?B:你别告诉我你是欺骗我的感情,你敢欺骗我的感情我明天就自杀,我会告诉全世界的人你欺骗我。


文章来源:大洋网娱乐

Iris 2003-07-13 17:21

喜欢人间四月天版的对白!!!!!!!!!

sparkling 2003-07-13 17:25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喜欢人间四月天版的对白!!!!!!!!!

纯情的姐姐~~~

Iris 2003-07-13 18:34

引用 引用 sparkling 发布的帖子

纯情的姐姐~~~
什么叫纯情?

sparkling 2003-07-13 18:35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什么叫纯情?

在夸你呢~

Iris 2003-07-13 18:39

请你解释一下拉!!!!

sparkling 2003-07-13 18:41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请你解释一下拉!!!!

就是你好可爱啊~

Iris 2003-07-13 18:44

引用 引用 sparkling 发布的帖子

就是你好可爱啊~
啊?不是这个意思吧!!!!!! *-)

sparkling 2003-07-13 18:45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啊?不是这个意思吧!!!!!! *-)

是这个意思啦,你真的好可爱啦~

hunterjack 2003-07-13 18:47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喜欢人间四月天版的对白!!!!!!!!!

思春拉?

Iris 2003-07-13 18:49

引用 引用 sparkling 发布的帖子

是这个意思啦,你真的好可爱啦~
你在实践上面的文章啊??

hunterjack 2003-07-13 18:51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你在实践上面的文章啊??

她根本不知道是哪个对白

sparkling 2003-07-13 18:52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你在实践上面的文章啊??

偶尔做些新尝试也不错啊

Iris 2003-07-13 18:53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思春拉?
表示一下自己的观点而已!!现在不是春天呀!!!!!

hunterjack 2003-07-13 18:54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表示一下自己的观点而已!!现在不是春天呀!!!!!

思春就是思念春天呀‘
谁说现在是春天拉?

Iris 2003-07-13 18:57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思春就是思念春天呀‘
谁说现在是春天拉?
现在不是夏天吗

hunterjack 2003-07-13 18:58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现在不是夏天吗

是夏天呀
在夏天思念春天是很正常的呀

sparkling 2003-07-13 18:59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思春就是思念春天呀‘
谁说现在是春天拉?

对女孩要温柔,怎么可以这样说人家呢?

Iris 2003-07-13 19:00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是夏天呀
在夏天思念春天是很正常的呀
我在想冬天呢!!!

hunterjack 2003-07-13 19:01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我在想冬天呢!!!
情由可原

hunterjack 2003-07-13 19:02

引用 引用 sparkling 发布的帖子

对女孩要温柔,怎么可以这样说人家呢?

你不喜欢春天??

sparkling 2003-07-13 19:03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我在想冬天呢!!!

在我的影响中樱木花道才整天想冬天呢~

Iris 2003-07-13 19:03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你不喜欢春天??
春天的时候我对花粉过敏的,一般啦!!

hunterjack 2003-07-13 19:04

[QUOTE]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春天的时候我对花粉过敏的,一般啦!! [/QUOTE那就算了

sparkling 2003-07-13 19:05

[QUOTE]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春天的时候我对花粉过敏的,一般啦!! [/QUOTE那就算了

那你喜欢秋天?一个浪漫的季节?

Iris 2003-07-13 19:09

引用 引用 sparkling 发布的帖子

那你喜欢秋天?一个浪漫的季节?
分手的季节!!!也一般!!!

hunterjack 2003-07-13 19:10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分手的季节!!!也一般!!!

最喜欢冬天?

sparkling 2003-07-13 19:10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分手的季节!!!也一般!!!

分手一般都是冬天里的事吧

Iris 2003-07-13 19:13

还是比较喜欢夏天

hunterjack 2003-07-13 19:15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还是比较喜欢夏天

其实我也是 :-P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3:33.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