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分享】为此人默哀.........
最近上海很热....放假了也只好在家孵空调...一日以友人在QQ上发给我一暴笑的对话:
(2003-08-05 21:42:40) 咖啡 最近很热啊 (2003-08-05 21:43:01)铁蛋 9494 (2003-08-05 21:43:48) 咖啡 没出去玩吗? (2003-08-05 21:44:12)铁蛋 那么热.....你有什么好去处没? (2003-08-05 21:44:55) 咖啡 我天天对着两个屏幕发呆....你要麽? (2003-08-05 21:45:34)铁蛋 有病毒的话给我点 我在家无聊的很 修修电脑也好的 2003-08-05 21:47:55) 咖啡 @#$%&*@ 哎....据说此人平时不是这般BC的.....谁要是有什么好办法一定要救救他啊.......!!!!!!!!! |
用脑袋砸电脑,先把脑袋修好再说
|
楼主实在无聊的很就去抗洪抢陷吧!
|
无聊
|
|
不过现在的暑假是越来越无聊了|-)
|
说那个教人用脑袋砸电脑,先把脑袋修好的人 |
|
知道了吧
|
;-) |-)
|
*-)
|
不许乱用表情!
|
。。。。。。。。。。。。。。傻傻~
|
~~~~~~~~笨笨
|
你说谁呀~
|
*-)
|
8-)
|
浪费表情!
|
我愿意
|
你管不找
|
说的好
|
9494
|
谦虚点、谦虚点。。:-S
|
8-)
|
;-)
|
ding
|
。。。。。。。。。。。。。。。。。。。。。。。。:-S
|
好
|
:xman:
|
为什么我的帖子最后都成了表情放松帖???????
8-) 8-) 8-) 8-) ;-) ;-) :-S :-S |-) |-) *-) *-) *-) *-) *-) :-| :-| :-| :-|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3:34.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