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萨达姆和布什对情歌
1、布什:(常回家看看)
找点儿空闲,找点儿时间, 领着孩子,快回家看看。 带上乌代,带上库赛, 陪同爱人,快回家看看。 英军准备了一些枪子, 美军张罗了一堆炮弹。 生活的烦恼向安南说说, 工作的事情向普金谈谈 快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哪怕给你添双筷子给你添个碗。 布什不图你为国家做多大贡献, 抓到你不容易就图个团团圆圆。 、萨达姆:(好汉歌) 大河向东流哇, 美国的坦克参北斗哇。 咳咳参北斗哇, 越来越多没个头; 说走咱就走啊, 你走他走我也走啊。 咳咳我也走哇, 人去楼空不回头啊。 布什:(你在他乡还好吗?) 你在他乡还好吗?可被子弹打瞎双眼, 你在他乡还好吗?是否想过回头是岸; 你那不同再熟悉的笑容,对我可是一种敷衍, 手中握着你的相片,我真的感到你很摇远! 、萨达姆:(第三天) 在你出现后的第三天,我就改变了行军的路线, 不想再遇到你面对面,交错过往在一瞬间。 在你发现我的第三天,我已挨到你送我的炸弹, 难道你还想往事重演,只是把时间换一换。 、布什:(至少还有你) 我怕来不及,我要抓到你,直到感觉你的皱纹,有了岁月的痕迹。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直到你失去力气,为了你,我愿意。 动也不能动,也要抓住你。直到感觉你的胡子,有了白雪的痕迹。 直到你视线变得模糊,直到你不能呼吸,让我们干掉你。 、萨达姆:(棋子) 想走出你控制的领域,却走进你安排的战局。 我没有坚强的防备,也没有后路可以退。 想逃离你布下的陷阱,却陷入了另一个困境。 我没有决定输赢的勇气,也没有逃脱的幸运。 我像是一颗棋,进退任由你决定。 |
有趣
|
好象不过瘾
|
再来点
|
你们来吧!:-O
|
哈哈哈~~~~好玩
|
你在去找点啊!womy:-)
|
哈哈!~9494
|
9494
哈哈 |
。。。。。。。。。。。。。。。。。。。。。。。。。。。。。。。。。。。
。。。。。。。。。。。。。。。 |
|
对啊对啊
|
一起找
|
大家一起找。。。。。。
|
好
|
找不到:-S
|
ding
|
我靠
|
好
|
:xman: :xman: :xman: :xman: :xman: :xman: :xman: :xman: :xman: :xman:
|
;-)
|
你找不到歌过来放电啊?
|
不要老说别人发电好伐^_V
|
我哪里老说拉???????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
怎么还没找来啊?
|
你就是老说!
|
我就没老说!!
|
你你你就就就是是是老老老说说说!(H)
|
我我我就就就没没没老老老说说说~!靠,你结巴我学你结巴WHO怕WHO啊~! |
路过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2:46.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