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看见我的请举手~~~~~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897)

5所谓~ 2003-09-06 22:20

看见我的请举手~~~~~
 
我是新来的......
请多关照~~~

哈拉 2003-09-06 22:28

路过路过!假装没看见!

5所谓~ 2003-09-06 22:34

(H)
干脆摆个地摊去算命啊~~~~`居然敢假装!!

哈拉 2003-09-06 22:34

哦不好意思!那就故意没看见吧!呵呵!8-Þ

5所谓~ 2003-09-06 22:58

故意就死得更惨!~~~~~~

哈拉 2003-09-06 23:08

啊!不会吧!那我宁愿死拉!啊我死拉!

5所谓~ 2003-09-06 23:28

太便宜你了!~~

哈拉 2003-09-06 23:29

啊你想怎么样拉!

5所谓~ 2003-09-06 23:31

去跳你们学校那边的河好了。....

哈拉 2003-09-06 23:34

我不要,我喜欢你学校那里的河,听说很有创意的!

5所谓~ 2003-09-06 23:34

你想浑水摸鱼啊???

哈拉 2003-09-06 23:36

是啊是啊我还想摸暴力贼呢!

5所谓~ 2003-09-06 23:39

那你在里面有得摸了,上来马上就黑掉
变成名副其实的乌贼王!

哈拉 2003-09-06 23:41

我不会的!我就怕我摸上来的不是暴力贼就无聊了!

5所谓~ 2003-09-06 23:45

黄浦江里有的,你可以去那里碰碰运气~~~`哈哈...

哈拉 2003-09-06 23:49

那里我知道没的!我就认准你那了!听说哪个暴力贼很厉害的!

5所谓~ 2003-09-06 23:56

我都没听说,你们那过去不知道能隔几条河了你居然还能听说???
我看见牛在天上飞了......

哈拉 2003-09-06 23:58

哦!在哪里啊!哪里有飞牛啊!

5所谓~ 2003-09-07 00:06

你在地上吹呀,牛都飞起来了!!!

哈拉 2003-09-07 00:07

哦!我没看见!不过我看见了个会说话的金毛乌贼!

hunterjack 2003-09-07 00:17


5所谓~ 2003-09-07 00:18

这人干嘛老阅来阅去的?

哈拉 2003-09-07 00:18

无聊吧!

hunterjack 2003-09-07 00:20

我又怎么拉

哈拉 2003-09-07 00:20

你没什么哦乖一边玩去吧!

hunterjack 2003-09-07 00:23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你没什么哦乖一边玩去吧!


你才一边玩去呢

哈拉 2003-09-07 00:24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你才一边玩去呢
看你这小孩就是不听话。当心被乌贼吃了!

5所谓~ 2003-09-07 00:25

你们两个可以一起去一边玩啊~~
小朋友都懂团结友爱的!

哈拉 2003-09-07 00:25

你完了!

hunterjack 2003-09-07 00:26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看你这小孩就是不听话。当心被乌贼吃了!

只有你才会笨的被乌贼吃了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7:26.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