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我是乌贼我黑。。。。。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899)

哈拉 2003-09-07 00:55

我是乌贼我黑。。。。。
 
兄弟们!我先行一步了!我先去做乌贼了!请有志同道合者来这里报名!

5所谓~ 2003-09-07 00:57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兄弟们!我先行一步了!我先去做乌贼了!请有志同道合者来这里报名!


好勉强哦~~~~~~

5所谓~ 2003-09-07 00:57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兄弟们!我先行一步了!我先去做乌贼了!请有志同道合者来这里报名!


好勉强哦~~~~~~笑一个嘛~~~~ :-D

hunterjack 2003-09-07 00:57

*-)

哈拉 2003-09-07 00:59

引用 引用 5所谓~ 发布的帖子

好勉强哦~~~~~~笑一个嘛~~~~ :-D
你说我还笑的出来嘛! :'(

hunterjack 2003-09-07 01:01

原来哈拉那么喜欢做乌贼啊

5所谓~ 2003-09-07 01:01

要不要我扮乌贼逗你笑啊???~~

哈拉 2003-09-07 01:02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原来哈拉那么喜欢做乌贼啊
不要误会,不要误会!你也不看看情况!你当然凉快啊!我就苦了!

hunterjack 2003-09-07 01:03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不要误会,不要误会!你也不看看情况!你当然凉快啊!我就苦了!

苦什么呀??

哈拉 2003-09-07 01:03

知道什么叫哑巴吃黄连伐!

5所谓~ 2003-09-07 01:04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苦什么呀??


其实他想做乌贼好多年了!~

哈拉 2003-09-07 01:05

引用 引用 5所谓~ 发布的帖子

其实他想做乌贼好多年了!~
哪有啊!我是被逼的挖挖挖 :'(

hunterjack 2003-09-07 01:06

引用 引用 5所谓~ 发布的帖子

其实他想做乌贼好多年了!~

原来是这样啊
怪不得
那他是苦呀
现在他一定很开心吧

哈拉 2003-09-07 01:07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原来是这样啊
怪不得
那他是苦呀
现在他一定很开心吧
你也在这损我!我看你想当乌贼很多年了吧!

hunterjack 2003-09-07 01:08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你也在这损我!我看你想当乌贼很多年了吧!

什么啊?
我又没想
不是你想吗?

哈拉 2003-09-07 01:09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什么啊?
我又没想
不是你想吗?
我哪有!明显被逼的!

hunterjack 2003-09-07 01:10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我哪有!明显被逼的!

怎么逼你拉??

哈拉 2003-09-07 01:11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怎么逼你拉??
你不认识她拉当然没事拉!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我不就倒霉了啊!

hunterjack 2003-09-07 01:13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你不认识她拉当然没事拉!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我不就倒霉了啊!

倒什么霉啊??

哈拉 2003-09-07 01:14

哎!女人啊!只能说那么多拉!不然以后我就苦了!

hunterjack 2003-09-07 01:15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哎!女人啊!只能说那么多拉!不然以后我就苦了!

嘴里说苦
心里甜甜的

哈拉 2003-09-07 01:16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嘴里说苦
心里甜甜的
呵呵这都被你发现了啊!你真聪明啊!

hunterjack 2003-09-07 01:18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呵呵这都被你发现了啊!

因为我心理学中的乌贼篇

默默 2003-11-28 18:33

呵呵,估计今天他不做乌贼,明天就要被骂成黑脸了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7:26.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