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坦克宝贝』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61)
-   -   来..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9280)

嗲神话 2007-02-03 12:47

来..
 
只坦克有外挂拉?册那..

うκ﹎κう 2007-02-03 12:56

回复: 来..
 
外挂?

应该不会吧。。

不过听说梦幻那时候是有人用外挂~~

嗲神话 2007-02-03 13:01

回复: 来..
 
你没在打/?现在以前的菜比才比高手了?才无MISS饿

うκ﹎κう 2007-02-03 13:06

回复: 来..
 

不过以前的外挂的话应该是不能用的啊。。~~

不懂。。米用过

天使№佳 2007-02-03 13:07

回复: 来..
 
你好 关于外挂我们会查! 如果有相关信息请联系我们 对于举报正确以及给予外挂信息资料的 将给予相应的奖励!

情比天高 2007-02-03 14:31

回复: 来..
 
有外挂的。。。不过是菜鸟外挂额 ~~~!

阿南@ 2007-02-03 17:17

回复: 来..
 
外挂?
不会吧 ,不要人家稍微准点就说外挂..

ノ錏痲帶﹪ 2007-02-11 14:53

回复: 来..
 
:astonish:

wen 2007-02-11 15:55

回复: 来..
 
什么噢,现在什么游戏没外挂啊

◤ㄝ圭ㄝ圭◥ 2007-02-11 19:50

回复: 来..
 
被人说外挂是荣幸~啊哈哈

wen 2007-02-11 20:23

回复: 来..
 
LS饿个句话有劲饿,哈哈

Soul 2007-02-11 21:17

回复: 来..
 
这SF我玩的时间满长了,就见过一个WG,还是利用系统BUG,现在好象封号了

lucky_baby 2007-02-11 21:44

回复: 来..
 
-.- hu ,hu ,

Soul 2007-02-11 22:19

回复: 来..
 
LS古来呼吸新鲜空气饿?

‘.&Mua儱ヽ 2007-02-11 23:37

回复: 来..
 
= = 貌似么饿伐。。

8de8ai 2007-02-12 06:49

回复: 来..
 
外挂外挂外外挂!!我开内挂玩!

EnJoy花 2007-02-12 09:50

回复: 来..
 
知道为什么国际服里面的老外 为什么那么痛恨中国人么 因为中国这个国家外挂出了名的 不论什么游戏 都喜欢用外挂 所以不光只是坦克 别的游戏 都喜欢用外挂 所以老外不喜欢和CN的人玩

annalailai 2007-02-12 19:16

回复: 来..
 
老正常饿,外挂无敌了,撒拧发把无只拉

|. 棟 尐 爺 2007-02-12 21:14

回复: 来..
 
顶顶顶~~~论坛B吖论坛B吖无要论坛B!!!

″●尕u 2007-02-16 22:27

回复: 来..
 
:medicine:

うκ﹎κう 2007-02-16 22:38

回复: 来..
 
引用:

作者: ″●尕u (帖子 72837)
:medicine:

警告禁止纯表情的水帖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9:22.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