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坦克宝贝』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61)
-   -   删帖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9349)

阿南@ 2007-02-05 17:00

删帖
 
那种垃圾贴不删...删我回帖?他那个是技术分享贴?骂骂他还不允许?

天使№佳 2007-02-05 17:08

回复: 天使佳 为何删我回帖?
 
你好 骂人是不可以的 你不认为吗 至于他是否用外挂我们会查实 他的帖子有点夸大但还没到删帖

希望在论坛回复时不要出现不文明的现象 谢谢

阿南@ 2007-02-05 17:11

回复: 天使佳 为何删我回帖?
 
我晕~我服了~那我去顶他~好贴~让我学到了不少技术~

阿南@ 2007-02-05 17:13

回复: 天使佳 为何删我回帖?
 
"脑子被枪打过" 算不文明啊...KK算不?~饿~我知道了 对不起~

天使№佳 2007-02-05 17:14

回复: 天使佳 为何删我回帖?
 
他的帖子我已经回复过 予以了必要的警告 删帖并不影响你的论坛分和威望 只是一个善意的提醒 没其他意思 谢谢

阿南@ 2007-02-05 17:15

回复: 天使佳 为何删我回帖?
 
明白~激动了点~8好意思~

雪吻ayu 2007-02-05 17:18

回复: 天使佳 为何删我回帖?
 
好了好了,俺来给大家唱首歌~~
春天在哪里丫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

阿南@ 2007-02-05 17:20

回复: 天使佳 为何删我回帖?
 
....蛮好听的~

天使№佳 2007-02-05 17:23

回复: 天使佳 为何删我回帖?
 
.....天籁之音

雪吻ayu 2007-02-05 17:23

回复: 天使佳 为何删我回帖?
 
谢谢,谢谢大家~
首先,我要谢谢坦克宝贝和这个bbs给我这个机会~
其次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大叔大妈三姑六婆~
再次,我要谢谢我的经纪人,这里的GM~

最后,我最要感谢的就说我的老公kk

嗯嗯
谢谢,谢谢大家,我会继续努力的~

阿南@ 2007-02-05 17:25

回复: 天使佳 为何删我回帖?
 
嘿册那~来劲了~~不感谢我的?

うκ﹎κう 2007-02-05 17:26

回复: 天使佳 为何删我回帖?
 
老婆~~~~~~~~~~:shy:
我永远支持你。。

咳咳。。
离题了。。~~

雪吻ayu 2007-02-05 17:27

回复: 天使佳 为何删我回帖?
 
就这样被我征服,截断了所有退路。。。。
就这样被我征服,喝下我藏好的毒。。。。

天使№佳 2007-02-05 17:28

回复: 天使佳 为何删我回帖?
 
我准备选一天 天天粘住KK 统计一下他每天要叫多少声"老婆" 到时候大家猜 猜对送小鸡一个 我自己掏钱..哈哈

雪吻ayu 2007-02-05 17:29

回复: 天使佳 为何删我回帖?
 
。。。。。。。。。
ls,你这个idea太有创意拉~

阿南@ 2007-02-05 17:31

回复: 天使佳 为何删我回帖?
 
KK 配合下 骗个小鸡玩玩?

雪吻ayu 2007-02-05 17:34

回复: 天使佳 为何删我回帖?
 
大家散会,该干吗干吗~

魔沙爆我爱罗 2007-03-10 19:46

回复: 天使佳 为何删我回帖?
 
- -~无语。。。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5:46.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