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贴图区』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26)
-   -   去嘉年华的狗狗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979)

Iris 2003-09-27 09:47

去嘉年华的狗狗
 
http://www.adelebbs.com/attachment.php?s=&postid=227673 http://www.adelebbs.com/attachment.php?s=&postid=227673 http://www.adelebbs.com/attachment.php?s=&postid=227673 http://www.adelebbs.com/attachment.php?s=&postid=227673 http://www.adelebbs.com/attachment.php?s=&postid=227673 http://www.adelebbs.com/attachment.php?s=&postid=227673 http://www.adelebbs.com/attachment.php?s=&postid=227673 据说这只狗狗在做过山车,我表示怀疑,但不管在干嘛,它的表情都好可爱!

sparkling 2003-10-01 23:51

是不是真的啊?能带狗狗的~?

Iris 2003-10-04 11:01

我也不知道,我只是转载!

rainword 2003-10-08 13:14

看不到看不到:-| :-|

Iris 2003-10-08 14:40

我看得到啊!你怎么看不到?

sparkling 2003-10-11 14:00

94啊~看的到啊~

starmouse 2003-10-11 17:09

这个狗还算可以,比你以前发的好些

Iris 2003-10-11 17:16

引用 引用 starmouse 发布的帖子

这个狗还算可以,比你以前发的好些
:-@ 什么呀,比你发黄片好・!

starmouse 2003-10-11 17:30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 什么呀,比你发黄片好・!
我什么时候发过那种东西?

Iris 2003-10-11 17:34

引用 引用 starmouse 发布的帖子

我什么时候发过那种东西?
就发过!

starmouse 2003-10-11 17:38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就发过!
污蔑!

Iris 2003-10-11 17:44

错~是诽谤,挖哈哈哈,你就是贴了,怎么样!!!!

starmouse 2003-10-11 17:52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错~是诽谤,挖哈哈哈,你就是贴了,怎么样!!!!
……真是……没话说,败给你了

sparkling 2003-10-11 23:09

很好笑,我笑不出来

Iris 2003-10-12 11:22

引用 引用 sparkling 发布的帖子

很好笑,我笑不出来
小妹妹心情不好啊?

sparkling 2003-10-12 21:43

恩恩!

加菲 2003-10-17 22:49

蛮可爱的狗狗哦~~~可卡吧~~

sparkling 2003-10-17 23:17

我喜欢美国牧羊犬~

统治者 2003-10-18 01:20

只要狗肉在我的餐桌上,不管什么狗,我都喜欢

ling1098 2003-10-18 20:20

残忍,你不知道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之一么?当心告你,残害动物。:-@

sparkling 2003-10-19 10:50

9494,告他去!

统治者 2003-10-19 14:44

狗肉煲是挺好吃的,我很喜欢,配点黄酒喝喝,舒坦,绝对解谗

sparkling 2003-10-19 22:13

。。。。。。。。。好残忍哦,不过我好像不是素食主义者哦???

加菲 2003-10-19 22:57

光吃素的,营养不够的啦~~~

00放马过来00 2003-10-21 12:46

这只狗狗好可爱啊!
就是不知道是什么品种的,以后如果有机会我也要养一只这样的!

00放马过来00 2003-10-21 12:50

引用 引用 统治者 发布的帖子

只要狗肉在我的餐桌上,不管什么狗,我都喜欢



没人性!


(下次找条病狗让你吃,哈哈哈哈........)

Iris 2003-10-21 18:07

哈哈哈~

加菲 2003-10-21 19:21

这只狗狗是可卡呀~~

sparkling 2003-10-26 21:15

满好玩的

加菲 2003-10-27 01:10

是的呀~~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8:56.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