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又是十一了,大家想好怎么过了吗?
哎~时间总是跑啊跑的,这么快又是十一了,大家都想好怎么过了吗?7天不算长吗也不算短, *-) 我想我可以先疯狂的玩个通宵再美美的睡上一整天,嘻嘻,常嫌外面人多,不过隔隔闹忙啊伐粗, ;-) 再么可以看看朋友,小猪我要去看滴,老久么见,怪想她滴。还有点时间干什么泥??上上网好了,希望论坛十一拧多地。希望大家十一快乐! :eyeLU:
|
1号晚上去看街景,后面几天还没安排
|
刚才问了per他说是30号出去逛街得
|
我也30号晚上和朋友去逛。
|
方便一路马?
|
没问题,你们去哪?我们是同学聚会,再逛马路。你们呢?
|
原来是同学聚会啊,一定去了解一下你的在校生活是不是不检点
|
30号我离开上海了。:'(
|
我昨天去南京路了,一帮人从街头打到街尾,后来去了人民广场看到另一帮流氓半裸大游行
|
今天我去了我奶奶家过了无聊的一天,3号去看动漫展,6号7号我就要去读书了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
7号,我过生日了~~哈哈~~~~~;-) ;-) ;-)
|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无命苦啊~~~~~~~~~~~
|
少休息两天,感觉是不一样哦~~~
|
刚回上海,啊呀,发现上海好可爱呀,回来真开心!!嘻嘻!:-D
|
组织出市旅游
|
为什么不是出国?
|
|
今年10/1过的开心 :-D
|
我过得好累呀,都没好好休息!
|
我过得不错~~~;-) ;-) ;-)
|
今年我过的最痛苦~
|
今年我最倒霉
|
今年十一过得还不错
|
十一都过完了,觉得不爽,哎~谁规定只放7天的呀!*-)
|
等元旦吧,等啊等啊……
|
..................:-S 元旦快。我就要考试了吧,头大啊!!!!!:'(
|
没办法,要玩的话就得不怕红灯,让考试让路
|
我不要,*-) 我可不想重修!
|
我们每个月都有考试。。。。
|
哎哟。那可真惨呀!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4:20.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