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又是十一了,大家想好怎么过了吗?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981)

Iris 2003-09-27 20:54

又是十一了,大家想好怎么过了吗?
 
哎~时间总是跑啊跑的,这么快又是十一了,大家都想好怎么过了吗?7天不算长吗也不算短, *-) 我想我可以先疯狂的玩个通宵再美美的睡上一整天,嘻嘻,常嫌外面人多,不过隔隔闹忙啊伐粗, ;-) 再么可以看看朋友,小猪我要去看滴,老久么见,怪想她滴。还有点时间干什么泥??上上网好了,希望论坛十一拧多地。希望大家十一快乐! :eyeLU:

tcsm 2003-09-27 22:05

1号晚上去看街景,后面几天还没安排

tcsm 2003-09-27 22:08

刚才问了per他说是30号出去逛街得

ling1098 2003-09-28 20:58

我也30号晚上和朋友去逛。

tcsm 2003-09-28 21:06

方便一路马?

ling1098 2003-09-29 09:48

没问题,你们去哪?我们是同学聚会,再逛马路。你们呢?

tcsm 2003-09-29 12:52

原来是同学聚会啊,一定去了解一下你的在校生活是不是不检点

Iris 2003-09-29 12:54

30号我离开上海了。:'(

sparkling 2003-10-01 23:27

我昨天去南京路了,一帮人从街头打到街尾,后来去了人民广场看到另一帮流氓半裸大游行

sparkling 2003-10-01 23:28

今天我去了我奶奶家过了无聊的一天,3号去看动漫展,6号7号我就要去读书了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加菲 2003-10-02 01:40

7号,我过生日了~~哈哈~~~~~;-) ;-) ;-)

sparkling 2003-10-02 11:41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无命苦啊~~~~~~~~~~~

加菲 2003-10-03 01:59

少休息两天,感觉是不一样哦~~~

Iris 2003-10-03 22:26

刚回上海,啊呀,发现上海好可爱呀,回来真开心!!嘻嘻!:-D

tcsm 2003-10-03 23:25

组织出市旅游

sparkling 2003-10-04 00:22

为什么不是出国?

Iris 2003-10-04 11:02

引用 引用 tcsm 发布的帖子

组织出市旅游

tcsm 2003-10-04 20:49

今年10/1过的开心 :-D

Iris 2003-10-05 22:14

我过得好累呀,都没好好休息!

加菲 2003-10-06 00:12

我过得不错~~~;-) ;-) ;-)

sparkling 2003-10-11 15:01

今年我过的最痛苦~

hunterjack 2003-10-11 16:08

今年我最倒霉

starmouse 2003-10-11 17:25

今年十一过得还不错

Iris 2003-10-11 17:27

十一都过完了,觉得不爽,哎~谁规定只放7天的呀!*-)

starmouse 2003-10-11 17:39

等元旦吧,等啊等啊……

Iris 2003-10-11 17:46

..................:-S 元旦快。我就要考试了吧,头大啊!!!!!:'(

starmouse 2003-10-11 17:55

没办法,要玩的话就得不怕红灯,让考试让路

Iris 2003-10-11 18:02

我不要,*-) 我可不想重修!

sparkling 2003-10-11 23:16

我们每个月都有考试。。。。

Iris 2003-10-12 11:16

哎哟。那可真惨呀!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4:20.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