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梦想潜水艇』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52)
-   -   可以通过代理服务器来玩BM吗?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0103)

ncljman 2007-04-13 14:46

可以通过代理服务器来玩BM吗?
 
我朋友的局域网被封上网的ID,现在帮他装了CCPROXY代理后,上网和QQ都可以。就是不能登录BM这游戏。
请高手指示,怎么设置才可以让朋友也来BM大家庭! 谢谢:coffee:

tcsm 2007-04-13 16:41

回复: 可以通过代理服务器来玩BM吗?
 
这个要看网管是怎么封的了

ncljman 2007-04-16 12:01

回复: 可以通过代理服务器来玩BM吗?
 
就是不知道被封了哪些端口呢,现在想知道设置代理开通哪些端口可以登陆BM?
:angry: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2:38.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