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請問 登入器 是否有繁體中文
我是台灣玩家,自己有架設一個 歡樂潛水艇作測試
目前遇到一個困難 執行登入器 會讀取BMTEXT.DLL 文件 裡面的語言我把它改成繁體中文,可是當我在執行登入器時, BMTEXT.DLL 文件 又自動被改成 簡體中文了 登入器被加密過所以也無法從登入器修改 請問 這問題該怎麼去解決呢? 謝謝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3:51.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