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转帖】卫生巾的男用方法(看了不要吐哦)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035)

tcsm 2003-10-03 22:00

【转帖】卫生巾的男用方法(看了不要吐哦)
 
呵呵~~~~~~卫生巾男用?我也有个体会过的主意,作鞋垫呀!柔软,吸汗,气味芬芳,还有胶条固定那,简直是造物主的奇迹之举!有兴趣的可以试一下呀!真的很好:

1 柔软舒适,脚感好。
2 气味芬芳,永远告别香港脚!
3 可以有大小号(日用夜用不同嘛!)
4 还有加厚和超薄可选!
5 独立防潮包装!
6 自带方便胶条,任你动作,高枕无忧!
7 一次性,抛弃型设计,解除忘晾和清洗的烦恼!
8 用过后可以废物再利用---擦擦鞋上的灰尘!!

备注:汗脚,臭脚效果堪赞!!是真的!!兄弟们!!真的,我试过的!!

另外:在摔伤后,如果伤口较大,也可当作大号“创可贴”,配合胶布效果更好!

加菲 2003-10-04 00:05

看过了~~~

相乐 2003-10-04 01:55

试过了吗?

Iris 2003-10-04 10:54

哪个男人会去用8-)

加菲 2003-10-06 00:15

贴出来的那个呀~~~;-) ;-) :-D

zhoujj2000 2003-10-06 16:12

:xman: 喂,用过没有,问你呢!! :xman:

加菲 2003-10-07 02:57

快点说啊~~~~~~
坦白从严,抗拒更严

Iris 2003-10-07 12:12

哈哈哈,听见没呀楼主!

加菲 2003-10-09 01:22

楼主不来了~~~~

sparkling 2003-10-11 14:51

管管不会干这么坍台的事吧~

默默 2003-11-02 11:03

我看八成是用过了,否则怎么那么清楚啊?:-P

木木子 2003-11-15 19:21

对哦对哦,有亲身经历才能写得入木三分。

starmouse 2003-11-15 19:41

《香港制造》里有用卫生巾作创可帖用的镜头

默默 2003-11-15 21:44

还有什么用途啊?大家想想啊

默默 2003-11-15 21:44

还有什么用途啊?大家想想啊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1:17.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