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转帖】卫生巾的男用方法(看了不要吐哦)
呵呵~~~~~~卫生巾男用?我也有个体会过的主意,作鞋垫呀!柔软,吸汗,气味芬芳,还有胶条固定那,简直是造物主的奇迹之举!有兴趣的可以试一下呀!真的很好:
1 柔软舒适,脚感好。 2 气味芬芳,永远告别香港脚! 3 可以有大小号(日用夜用不同嘛!) 4 还有加厚和超薄可选! 5 独立防潮包装! 6 自带方便胶条,任你动作,高枕无忧! 7 一次性,抛弃型设计,解除忘晾和清洗的烦恼! 8 用过后可以废物再利用---擦擦鞋上的灰尘!! 备注:汗脚,臭脚效果堪赞!!是真的!!兄弟们!!真的,我试过的!! 另外:在摔伤后,如果伤口较大,也可当作大号“创可贴”,配合胶布效果更好! |
看过了~~~
|
试过了吗?
|
哪个男人会去用8-)
|
贴出来的那个呀~~~;-) ;-) :-D
|
:xman: 喂,用过没有,问你呢!! :xman:
|
快点说啊~~~~~~
坦白从严,抗拒更严 |
哈哈哈,听见没呀楼主!
|
楼主不来了~~~~
|
管管不会干这么坍台的事吧~
|
我看八成是用过了,否则怎么那么清楚啊?:-P
|
对哦对哦,有亲身经历才能写得入木三分。
|
《香港制造》里有用卫生巾作创可帖用的镜头
|
还有什么用途啊?大家想想啊
|
还有什么用途啊?大家想想啊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1:17.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