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贴图区』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26)
-   -   克Y斯丁蛋糕【原创】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048)

ric 2003-10-07 11:37

克Y斯丁蛋糕【原创】
 
http://www.ezlavie.com/foto/temp/2003100601.jpg

http://www.ezlavie.com/foto/temp/2003100602.jpg

http://www.ezlavie.com/foto/temp/2003100603.jpg

http://www.ezlavie.com/foto/temp/2003100604.jpg

http://www.ezlavie.com/foto/temp/2003100605.jpg

http://www.ezlavie.com/foto/temp/2003100606.jpg

http://www.ezlavie.com/foto/temp/2003100607.jpg

不是很好吃的f。。。

Iris 2003-10-07 12:09

呀!我要胖多少呀!要忍住~

sparkling 2003-10-11 13:58

不喜欢吃~都好甜的

统治者 2003-10-18 01:23

谁这么无聊,拍这种照片的,没出息的家伙,买不起吃,拍几张照片挂面前啃大饼,就以为自己在吃蛋糕啊,我靠

加菲 2003-10-18 01:55

太甜了~~~不喜欢~~~以前买过的~~

starmouse 2003-10-18 12:37

我喜欢吃中式糕点

sparkling 2003-10-19 10:43

引用 引用 统治者 发布的帖子

谁这么无聊,拍这种照片的,没出息的家伙,买不起吃,拍几张照片挂面前啃大饼,就以为自己在吃蛋糕啊,我靠

哈哈哈,你怎么知道他在啃大饼啊?说不定人家在啃窝窝头来?

加菲 2003-10-19 23:16

比啃大饼的日子还苦嘛~~

00放马过来00 2003-10-23 09:39

拒绝美食,还我身材。

sparkling 2003-10-26 21:07

哦哟,减肥来了哎~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5:16.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