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坦克宝贝』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61)
-   -   打的准就是WG?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0483)

xuruiye15 2007-05-12 16:15

打的准就是WG?
 
坦克里没素质的人太多了,自己队里一个木头百发百中,对面队伍里一个乌龟也打的很准,然而结果就是乌龟被踢出去,接着看到房名变成wai gua out,难道说所有打的准的人都是外挂了?那干吗不踢掉自己队里的木头,可笑...半抛,小合这些都是坦克里的常见打法,要么干脆说:算风的人出去那我也认了,凭什么没有根据的就断定别人是外挂然后再踢人,火哈大!!!

呜呼哀哉 2007-05-16 08:52

回复: 打的准就是WG?
 
消消气 这个只是游戏 这里也只是提供一个平台

LastExcel 2007-06-04 23:53

回复: 打的准就是WG?
 
...这里不是坦克论坛..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3:41.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