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打的准就是WG?
坦克里没素质的人太多了,自己队里一个木头百发百中,对面队伍里一个乌龟也打的很准,然而结果就是乌龟被踢出去,接着看到房名变成wai gua out,难道说所有打的准的人都是外挂了?那干吗不踢掉自己队里的木头,可笑...半抛,小合这些都是坦克里的常见打法,要么干脆说:算风的人出去那我也认了,凭什么没有根据的就断定别人是外挂然后再踢人,火哈大!!!
|
回复: 打的准就是WG?
消消气 这个只是游戏 这里也只是提供一个平台
|
回复: 打的准就是WG?
...这里不是坦克论坛..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3:41.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