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坦克宝贝』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61)
-   -   请问服务器现在是不是上不去?!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0818)

天野龙龙 2007-05-29 09:35

请问服务器现在是不是上不去?!
 
我怎么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没反映呀?

うκ﹎κう 2007-05-29 09:37

回复: 请问服务器现在是不是上不去?!
 
没反映?
-。-
有无系统提示?

tcsm 2007-05-29 14:23

回复: 请问服务器现在是不是上不去?!
 
停电 看通知

abcdz09876 2007-05-29 14:37

回复: 请问服务器现在是不是上不去?!
 
是啊~~ 过一会就出一堆英文后面有个(10060)

うκ﹎κう 2007-05-29 14:39

回复: 请问服务器现在是不是上不去?!
 
http://cn.f152.mail.yahoo.com/ym/login?.rand=1180406804

看通知~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7:26.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