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坦克宝贝』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61)
-   -   能不能玩说句话,关门的话也说一下谢谢!~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0853)

没有A3之后 2007-05-29 17:51

能不能玩说句话,关门的话也说一下谢谢!~
 
:coffee: 私服一向是本着娱乐为主而开设的,不管是什么私服都一样,只是一个长久稳定的私服也是需要一定资金的,如果需要资金可以搞些捐助啊什么的,或者RMB买装备也可以,一个好游戏需要一个好官服,官服倒闭了需要一个好私服,所以有什么难处可以跟大家说说,这么多人都支持你呢!!!最后说一句,说了这么多话给点CASH吧
ID:cebipaidui 昵称:ヾ尐貓ヾ釣魚 昵称中间的符号可能错了见量!!~:laugh:

zyz 2007-05-29 18:02

回复: 能不能玩说句话,关门的话也说一下谢谢!~
 
942 有需要一定支持的啊 关也要说一声的啊.:cry:

tcsm 2007-05-29 19:50

回复: 能不能玩说句话,关门的话也说一下谢谢!~
 
已经恢复供电 游戏正常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0:26.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