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坦克宝贝』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61)
-   -   GM颤动心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0899)

没有A3之后 2007-05-31 13:28

GM颤动心
 
GM颤动心你知道吗,你就像是个垃圾,真的不是我说什么,随便说你两句说不起?我一玩游戏就掉线,几次都这样,改了名字之后就没这个事情了,你别说不是你哦,不是你的话那就是你妈老比了

うκ﹎κう 2007-06-01 10:12

回复: GM颤动心
 
撒情况?~~~

雪吻ayu 2007-06-01 10:13

回复: GM颤动心
 
。。。。。。。。。。
斯文斯文。。。。。。。
斯文的男孩子最帅啦~~哈哈

MM我唱歌给你听哦~表生气啦~~

阿南@ 2007-06-01 14:01

回复: GM颤动心
 
问一下 有新来的GM? 还有 没有A3之后 你是不是最早以前这个ID的本人啊~我是阿阿南南~你的南哥啊~~~~~~

窮魜镓鏃→珱 2007-06-01 15:31

回复: GM颤动心
 
阿南古古
表激动呀
哈哈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2:01.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