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坦克宝贝』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61)
-   -   建议 问题多多多!!!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0911)

biaobiao520 2007-06-01 10:18

问题多多多!!!
 
为什么游戏所给的WHYNO中心不能帮助修改昵称呢?当修改昵称之后显示修改昵称成功.可是进如游戏后昵称仍然没有改变啊.....能不能告诉我究竟是系统错误还是什么呢?
另外为什么八宝点冲值的网站是该页无法显示呢..究竟能不能冲值.....?
坦克的BBQ还是不能用...应该改进啊..:mute:

tcsm 2007-06-01 23:40

回复: 问题多多多!!!
 
首先你发错板块了

其次是id是每隔几个小时会刷新的 也就是说你改了昵称后 要等几个小时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9:13.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