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坦克宝贝』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61)
-   -   why?why?why?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0912)

biaobiao520 2007-06-01 10:20

why?why?why?
 
为什么游戏所给的WHYNO中心不能帮助修改昵称呢?当修改昵称之后显示修改昵称成功.可是进如游戏后昵称仍然没有改变啊.....能不能告诉我究竟是系统错误还是什么呢?
另外为什么八宝点冲值的网站是该页无法显示呢..究竟能不能冲值.....?
坦克的BBQ还是不能用...应该改进啊..:present:

うκ﹎κう 2007-06-01 10:24

回复: why?why?why?
 
修改好的昵称可能不会这么快显示

另外我们没有做过什么充值网站

BBQ至今仍有些技术难题还未克服

biaobiao520 2007-06-02 10:52

回复: why?why?why?
 
可是我修改完到现在还是没有显示新的昵称啊...????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5:19.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