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坦克宝贝』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61)
-   -   新人来这真是找死 等级差太多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0930)

cjxchina 2007-06-04 16:39

新人来这真是找死 等级差太多
 
什么咚咚都没有 一个光人 打 人家高手 送死!!!!!
新人 真是 一只小小 鸡 吃拉吧

cjxchina 2007-06-04 16:41

回复: 新人来这真是找死 等级差太多
 
GM 不厚道 新人在这 东西 也不送 给 高手当靶子打:mute: :mute:

aechfiend 2007-06-05 08:07

回复: 新人来这真是找死 等级差太多
 
就是呀 被高手当靶子打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3:31.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