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坦克宝贝』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61)
-   -   为什么看不到风和坦克了?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1018)

zllz99 2007-06-10 10:09

为什么看不到风和坦克了?
 
切出去,再切回来就什么都看不到了怎么解决?

うκ﹎κう 2007-06-10 11:36

回复: 为什么看不到风和坦克了?
 
显卡问题
请问你是什么显卡?~

zllz99 2007-06-10 16:18

回复: 为什么看不到风和坦克了?
 
ASUS RADEON A9550
已经在华硕官方网站载了最新的驱动更新了

うκ﹎κう 2007-06-10 20:38

回复: 为什么看不到风和坦克了?
 
0.0
和我一样的显卡
去年买的机器把。。~
装好显卡驱动以后打个这个补丁

XP/2000用这个:http://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110-44349

M2/98用这个:http://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111-44466

zllz99 2007-06-10 23:10

回复: 为什么看不到风和坦克了?
 
好象是05年买的
这个驱动对我没什么用,我都升到06年12月16日8.33的版本了
大概是我系统的问题,懒的重装了
谢了,凑合玩吧

うκ﹎κう 2007-06-11 10:42

回复: 为什么看不到风和坦克了?
 
我前两天重装也是出现你这个问题,我也是上ASUS官方下的最新的驱动
但是还是要打那个补丁才能解决那个问题
让我郁闷了许久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9:30.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