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为什么看不到风和坦克了?
切出去,再切回来就什么都看不到了怎么解决?
|
回复: 为什么看不到风和坦克了?
显卡问题
请问你是什么显卡?~ |
回复: 为什么看不到风和坦克了?
ASUS RADEON A9550
已经在华硕官方网站载了最新的驱动更新了 |
回复: 为什么看不到风和坦克了?
0.0
和我一样的显卡 去年买的机器把。。~ 装好显卡驱动以后打个这个补丁 XP/2000用这个:http://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110-44349 M2/98用这个:http://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111-44466 |
回复: 为什么看不到风和坦克了?
好象是05年买的
这个驱动对我没什么用,我都升到06年12月16日8.33的版本了 大概是我系统的问题,懒的重装了 谢了,凑合玩吧 |
回复: 为什么看不到风和坦克了?
我前两天重装也是出现你这个问题,我也是上ASUS官方下的最新的驱动
但是还是要打那个补丁才能解决那个问题 让我郁闷了许久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9:30.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