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GM投诉 建议 评比 专用帖
为了更好的让玩家监督GM的行为,今特开此帖
如果对GM有任何不满,或者有任何意见请跟在此帖后面 PS:在投诉时请附上当时情况说明 |
回复: GM投诉 建议 评比 专用帖
估计好多人要投诉我太帅了 哎~
|
回复: GM投诉 建议 评比 专用帖
阿南古古
侬啊特#$%$#%@#%……了伐 |
回复: GM投诉 建议 评比 专用帖
树不要皮,必死无疑;XXXX,XXXX
|
回复: GM投诉 建议 评比 专用帖
情况我不说了,kk反正也在场
引用他的一句话“无册那,这话就是你不对了好伐,你们吵架肯定双方都有责任,你要我做什么?如果骂人GM可以封号的话,KK在里面都不管,要我怎么管?” 最起码的劝架都不会。。。另外,ms是gm的跟p虫,什么事情都要其他gm来管,个么他又是做什么的乃? |
回复: GM投诉 建议 评比 专用帖
主要是GM特多了
留几个管事的就好了 干吗要这么多GM啊 有某个GM 都不管事的 上次有人卡我哥哥的房 某GM 进去了都不管 你们说说 你要是不管你跑进去干吗? 不管就别进去 你开个GM号级别跟别人不一样是吧? 很眩对吧? 册那 不管事就别占着茅坑不拉屎 (咳!~~~激动了几) 既然当了GM 就要为大家做事 别以为在里面打打游戏 聊聊天就好了 穿上了GM的马甲 就代表是++的人 别做些让人看不起的事情 让别人说++怎么随便给别人当GM啊 还有的GM骂人 作为GM 对你们是人 你们也有情绪 但是你穿着这身马甲就请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 (要是不爽 可以开小号发泄 嘿嘿) 停了 不说了 再说下去就不知道会说出什么话来了 到此 结束 |
回复: GM投诉 建议 评比 专用帖
其实我也是这么觉得的~虽然人人都有私心,比如某gm和XX比较要好,是朋友,但是就算是私心也要有点分寸,至少不能失了原则颠倒黑白吧~
再比如,XX看见XXX不爽,想让认识的gm来发威一下,个么这个gm来了以后乃,发现这个所谓的XXX也是gm,然后乃?不发威了?这不是典型的吃软怕硬是什么? 虽然我也和几个gm比较好,但是就算人家骂我或者怎么样,我嘴上说什么封号一小时,但是大家都知道这是开玩笑,不可能真的因为被打被骂被t就让gm来无缘无故封号,毕竟这是原则问题。 另外就是,有句话说的好,一个中国人是条龙,三个中国人是群虫。并不是人多好办事,人太多了反而鱼龙混杂,这不管是在游戏里还是现实中都是如此,领导太多了,反而管理不好了。。。 所以我强烈建议撤掉几个不管事,无原则,中看不中用的gm!!!!!! |
回复: GM投诉 建议 评比 专用帖
做人不要呢么虚伪 论坛上客气的来弄的来像真饿一样坦克里叫的来像狗总桑一样饿 骂过就是骂过SB 我真的吃不准你们 装撒可怜拉 刚比样子哎``
|
回复: GM投诉 建议 评比 专用帖
那了刚撒拧啊?..
|
回复: GM投诉 建议 评比 专用帖
妞妞头,8是弄嘴巴老就是有道理,老乱就解释下装备哪里来的,可疑无出处的装备GM删特,封特又那能?开这个私服是给喜欢TK的人来玩的,8是给某些人进来装B的,我们不收一分钱,妈B的还要给你们骂娘?TC的私服,不让你玩又怎么样?需要给你个理由?无册那 ,刚是刚.
|
回复: GM投诉 建议 评比 专用帖
外,这里是批判gm的帖子,ls某某你是gm伐?你是来批判的伐?不是的话你话多什么?
|
回复: GM投诉 建议 评比 专用帖
有一个人很厉害的
投了5位GM的票 么有理由的 是不是该做为废票呀? |
回复: GM投诉 建议 评比 专用帖
我发现,gm封号或者解封一定要有充分理由,不要因为和某人关系好就擅自解封!
|
回复: GM投诉 建议 评比 专用帖
除了GM天使佳 搞点活动外 没发现GM有啥用 只是一个劲的泡MM 打了一炮没打到人就跑了。
|
回复: GM投诉 建议 评比 专用帖
靠~为什么把我的号封了?
帐号 xl720119 我又没刷分又没用外挂更没有卡房 MB什么玩意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2:52.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