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请大大帮忙 > < 点注册表写入就出去
这可能已经被问过...如果是将子先向大大们道歉
我照着顺序先点了坦克注册表写入, 可是跳出来筐说: Not found the kernel library or kernel library is invalid! 这要怎么办? 还有我解压时有跳出木马的警告 = =... 应该没事吧? 谢谢 |
回复: 请大大帮忙 > < 点注册表写入就出去
木马警告估计报的是输入法
如果不放心就删除好了,不影戏那个游戏的!可以自己去网上下个万能五笔用 至于那个提示我也不太清楚。。刚才看到群里某个玩家说是某杀软误杀的E语言!我不是学电脑的不太懂-。-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1:00.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