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梦想潜水艇』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52)
-   -   斑竹,我现在进不去怎么回事?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1035)

春狗师傅 2007-06-12 10:00

斑竹,我现在进不去怎么回事?
 
斑竹帮忙看看

后知后觉 2007-06-12 11:13

回复: 斑竹,我现在进不去怎么回事?
 
自动屏蔽英国人~~

tcsm 2007-06-12 16:14

回复: 斑竹,我现在进不去怎么回事?
 
是出来什么提示呢?

春狗师傅 2007-06-15 10:12

回复: 斑竹,我现在进不去怎么回事?
 
又不能进去了,现在不是说网络问题就是密码错误

&°繎後、 2007-06-15 10:28

回复: 斑竹,我现在进不去怎么回事?
 
进起世界是一片空白饿:sad: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7:22.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