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坦克宝贝』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61)
-   -   GM,服务器里那么多WG,你自己进去看看,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1193)

cleric66 2007-06-18 17:49

GM,服务器里那么多WG,你自己进去看看,
 
吗的,那么多外挂,打的还有什么意思啊

うκ﹎κう 2007-06-18 18:12

回复: GM,服务器里那么多WG,你自己进去看看,
 
谁?~~~~~~

cleric66 2007-06-19 10:16

回复: GM,服务器里那么多WG,你自己进去看看,
 
你自己去里面看看,明大明说自己开外挂打

うκ﹎κう 2007-06-19 10:30

回复: GM,服务器里那么多WG,你自己进去看看,
 
???
谁??
我天天进去看额啊

ldswuyuansu 2007-06-21 09:39

回复: GM,服务器里那么多WG,你自己进去看看,
 
别闹了。。。、听我说。。。
我和别人打,要是他是新手,我游戏中一言不发。炮炮命中。他赌气了,会骂。说是外挂。。然后退了。或者不退的。。我会回一句。对啊。我开外挂的。。你要不要。我发给你。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7:23.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