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GM,服务器里那么多WG,你自己进去看看,
吗的,那么多外挂,打的还有什么意思啊
|
回复: GM,服务器里那么多WG,你自己进去看看,
谁?~~~~~~
|
回复: GM,服务器里那么多WG,你自己进去看看,
你自己去里面看看,明大明说自己开外挂打
|
回复: GM,服务器里那么多WG,你自己进去看看,
???
谁?? 我天天进去看额啊 |
回复: GM,服务器里那么多WG,你自己进去看看,
别闹了。。。、听我说。。。
我和别人打,要是他是新手,我游戏中一言不发。炮炮命中。他赌气了,会骂。说是外挂。。然后退了。或者不退的。。我会回一句。对啊。我开外挂的。。你要不要。我发给你。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7:23.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