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在你心中有这样的一个人吗?(转贴)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123)

00放马过来00 2003-10-20 18:02

在你心中有这样的一个人吗?(转贴)
 
你们可能相爱过,你们也可能喜欢着彼此, 但是,为了什么原因你们没能在一起?

  也许他为了朋友之间的义气,不能追你。

  也许为了顾及家人的意见 ,你们没有在一起。

  也许为了出国深造,他没有要你等他。

  也许你们相遇太早,还不懂得珍惜对方。

  也许你们相遇太晚,你们身边已经有了另一个人。

  也许你回头太迟,对方已不再等待。

  也许你们彼此在捉摸对方的心,而迟迟无法跨出界线。

  不过即使你们没在一起,你们还是保持了朋友的关系。但是你们心底清楚,对这个人,你比朋友还多了一份关心。即使不能跟他名正言顺的牵着手逛街,你们还是可以做无所不谈的朋友。他有喜欢的人,你口头上会帮他追,心里却不是很清楚你是不是真的希望他追到。

  他遇到困难时,你会尽你所能的帮他,不会计较谁又欠了谁。男女朋友吃醋了,你会安抚他们说你和他只是朋友,但你心中会有那么一丝的不确定。每个人这辈子,心中都有过这幺一个特别的朋友,很矛盾的行为。一开始你不甘心只做朋友的,但久了,突然发现这样最好。

  你宁愿这样关心他, 总好过你们在一起而有天会分手。

  你宁愿做他的朋友,彼此不会吃醋,才可以真的无所不谈。

  特别是这样,你还是知道,他永远会关心你的。做不成男女朋友,当他那个特别的朋友,有什么不好呢?你心中的这个特别的朋友...? 是谁呢?

  很多的感情,都因为一厢情愿,最后连朋友都当不成了,常常觉得惋惜,可惜一些本来很好的友情,最后却因为对方的一句喜欢你,如果你没有反应,这一段友情似乎也难以维持下去,这也难怪有些人会因此不肯踏出这一步。

  因为这就像是一场赌注,表白了之后不是成了男女朋友,要不就连朋友都当不成了。有些事不是你能预料的,或许对方不在意,你们还可以是朋友,但却已经不如从前的好。也是可惜,也是遗憾!但还有没有可能是另一种情况,你可能永远都不甘心只是朋友……

默默 2003-11-02 00:40

我有一个

默默 2003-11-02 00:42

他现在好象不太理我了,7456,真差劲

tcsm 2003-11-07 21:04

o 说来听听

加菲 2003-11-08 11:20

我没有~~~

tcsm 2003-11-08 15:43

是不是男女都适用a?

默默 2003-11-14 19:42

属于恋爱小插曲的那种

默默 2003-11-14 19:42

属于恋爱小插曲的那种

sparkling 2003-11-14 21:10

我连有没有都不知道也~

默默 2003-11-14 22:51

什么有没有啊?

sparkling 2003-11-15 13:54

也许他为了朋友之间的义气,不能追你。

  也许为了顾及家人的意见 ,你们没有在一起。

  也许为了出国深造,他没有要你等他。

  也许你们相遇太早,还不懂得珍惜对方。

  也许你们相遇太晚,你们身边已经有了另一个人。

  也许你回头太迟,对方已不再等待。

  也许你们彼此在捉摸对方的心,而迟迟无法跨出界线。
KO JI

默默 2003-11-15 21:59

其实蛮痛苦的

sparkling 2003-11-15 22:46

为什么啊?

默默 2003-11-18 14:58

因为想爱不能爱啊,你的身边可能有了一个深爱你的人,他亦然.如果处理的不好,你可能会同时失去一个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8vexed8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9:31.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