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坦克宝贝』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61)
-   -   坦克宝贝1和2 有什么区别啊?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1230)

呜呼哀哉 2007-06-20 00:10

坦克宝贝1和2 有什么区别啊?
 
优点和缺点请都说一下

回答的好可是有奖的哦

うκ﹎κう 2007-06-20 09:13

回复: 坦克宝贝1和2 有什么区别啊?
 
汗。。~
你怎么也在问?

ldswuyuansu 2007-06-21 07:21

回复: 坦克宝贝1和2 有什么区别啊?
 
没什么优点缺点。习惯问题。。坦克2玩习惯了 玩坦克1就不习惯 坦克1玩习惯了,玩坦克2就不习惯 另外,坦克2多了几张地图。不过对于有技术的人来说 任何地图都无所谓(比如我。。哇哈哈~)还多了2个坦克。。 基本操作一样。据说系数不一样。我不太懂。因为我玩坦克从来不去搞什么系数。动脑子打啦。。。靠感觉打啦。。。。 想知道更多+偶QQ130850226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0:36.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