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坦克宝贝』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61)
-   -   雪吻妹妹来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1233)

窮魜镓鏃→珱 2007-06-20 09:42

雪吻妹妹来
 
看到你的头像
看到你的签名
好心疼
妹妹
不知道怎么安慰你
因为我的心情也不怎么好

昨天晚上
哥哥跟我说了好多
我知道他看到我这个样子
也不开心
他把我骂醒了
一针见血的效果

后来
煲好电话粥以后心里好多了
我也明白了 也把心放宽了

去他妈的
干吗要把自己弄的这么难过
不值得
我再难过 再伤心 再害怕
可能都是他最终要的结果
何必把自己弄的这样

放开了
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结束了

那些承诺
都他妈的连狗屁都不如
一文钱都不值

妹妹
你们现在需要的是时间
冷静下来
好好考虑一下
毕竟半年了
不是说放手就能放的下的
希望你们能快点调整好
开心的过好每一天

人生就像坐火车
爱情停停走走
朋友去去留留
有人中途下车
有人半路上车
多少人在你生命列车与你擦肩而过
只有知心朋友和爱你的人留到最后陪你走

世界这么大
会找到愿意陪你走的人
与你手牵手走完这一生的旅程

雪吻ayu 2007-06-20 09:59

回复: 雪吻妹妹来
 
:cry: :cry: :cry: :cry: :cry: :cry: :cry: :cry: :cry: :cry: :cry: :cry:

窮魜镓鏃→珱 2007-06-20 10:08

回复: 雪吻妹妹来
 
妹妹不哭
姐姐宝贝你
乖乖

阿南@ 2007-06-20 10:22

回复: 雪吻妹妹来
 
2个丫头怎么了啊.......晕

雪吻ayu 2007-06-20 10:36

回复: 雪吻妹妹来
 
阿南古古~~~~~~~~~~~~~~~~~~~~~~~~~~~~~~~~~~~~~~~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窮魜镓鏃→珱 2007-06-20 11:03

回复: 雪吻妹妹来
 
阿南古古 侬来啦
终于出现了

阿南@ 2007-06-20 13:31

回复: 雪吻妹妹来
 
要西~~~作孽来~~~撒拧欺负弄啊..无起当一!

窮魜镓鏃→珱 2007-06-20 13:44

回复: 雪吻妹妹来
 
阿南古古 侬先帮撒拧报仇?

雪吻ayu 2007-06-20 13:55

回复: 雪吻妹妹来
 
阿南古古弄看无额签名图片呀~~

窮魜镓鏃→珱 2007-06-20 14:14

回复: 雪吻妹妹来
 
看了我都心疼死了
别这么折磨自己了

雪吻ayu 2007-06-20 14:16

回复: 雪吻妹妹来
 
我已经连续3顿饭没吃了

昨天晚饭,今天的早饭和午饭~~

昨天晚上我还抽掉了一包烟,在一个小时之内。。。

阿南@ 2007-06-20 15:31

回复: 雪吻妹妹来
 
老早特弄刚古了 8要浪费香烟!又伐听!那塞组撒了拉.个图片是拧噶呀...弄起学拧刚组撒..小婴,前2天还老开心 噶快就...?是伐是无机会来了?

雪吻ayu 2007-06-20 15:50

回复: 雪吻妹妹来
 
古古弄一点啊伐关心无

shmoost 2007-06-20 16:13

回复: 雪吻妹妹来
 
偶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不过我知道我们大家还是有缘的。我可能要比丫头年长一些 。多的不说了。 经历了那么多 偶知道明白了两个道理
1:没什么事情解决不了的。
2:无论发生什么 也要对自己好

能明白的吧。。对自己好一点 开心一点就够了。。

窮魜镓鏃→珱 2007-06-20 21:07

回复: 雪吻妹妹来
 
引用:

作者: 阿南@ (帖子 78045)
老早特弄刚古了 8要浪费香烟!又伐听!那塞组撒了拉.个图片是拧噶呀...弄起学拧刚组撒..小婴,前2天还老开心 噶快就...?是伐是无机会来了?

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反正一切都变了 变质了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2:11.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