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贴图区』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26)
-   -   真的 我不该上高速公路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128)

00放马过来00 2003-10-21 12:44

真的 我不该上高速公路
 
http://www.hyj.cc/bbs/uploadfile/200...5114568324.jpg

青衣人 2003-10-21 13:34

那以后不要上了,该了就是好孩子。

00放马过来00 2003-10-21 13:53

我猜想,这孩子一定来自外星,要不然怎么车会被撞成那样!

Iris 2003-10-21 18:05

这孩子连袜子也不穿!

加菲 2003-10-21 19:23

哈哈.~

00放马过来00 2003-10-22 10:52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这孩子连袜子也不穿!

他赶时间嘛!

sparkling 2003-10-26 21:10

哈哈,外太空来的~~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5:16.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