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坦克宝贝』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61)
-   -   有谁想知道为什么告诉大家刷分吗?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1299)

小道新闻 2007-06-21 22:15

有谁想知道为什么告诉大家刷分吗?
 
我可是包打听哦

要知道的回帖 或者提出你的猜想

我过会儿就来说

edisoncookie 2007-06-22 02:41

回复: 有谁想知道为什么告诉大家刷分吗?
 
知道就说吧

阿南@ 2007-06-22 12:34

回复: 有谁想知道为什么告诉大家刷分吗?
 
听听你说的准确不准确....

一匹来自北方的狼 2007-06-22 17:34

回复: 有谁想知道为什么告诉大家刷分吗?
 
不会是游戏内部有违规行为

所以出台政策造成游戏币及游戏道具变相贬值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0:59.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