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坦克宝贝』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61)
-   -   下载好慢啊!!!!!!下载好慢啊!!!!!!下载好慢啊!!!!!!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1400)

282719758 2007-06-26 13:43

下载好慢啊!!!!!!下载好慢啊!!!!!!下载好慢啊!!!!!!
 
:yct74: :yct74: :yct74: :yct42: :yct42: :yct21: 下载好慢啊!!!!!!下载好慢啊!!!!!!下载好慢啊!!!!!!下载好慢啊!!!!!!下载好慢啊!!!!!!下载好慢啊!!!!!!下载好慢啊!!!!!!下载好慢啊!!!!!!下载好慢啊!!!!!!下载好慢啊!!!!!!下载好慢啊!!!!!!下载好慢啊!!!!!!下载好慢啊!!!!!!下载好慢啊!!!!!!下载好慢啊!!!!!!:yct86: :yct43:

うκ﹎κう 2007-06-26 17:48

回复: 下载好慢啊!!!!!!下载好慢啊!!!!!!下载好慢啊!!!!!!
 
???
你怎么下的?
IE直接下?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2:48.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