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诛仙公会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63)
-   -   回音山最BT的人,不服都不行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1745)

狩猎 2007-07-13 02:16

回音山最BT的人,不服都不行
 
谁有我BT



http://www.whyno.org/cpg/albums/userpics/10482/AV1.jpg


http://www.whyno.org/cpg/albums/userpics/10482/AV2.jpg

伟大的猎手 2007-07-13 10:35

回复: 回音山最BT的人,不服都不行
 
真的很BT

狩猎 2007-07-13 11:24

回复: 回音山最BT的人,不服都不行
 
技能篇,居然发现投掷武器没满,我记得满了的,有空去黑龙和NEF的时候放水练下技能


http://www.whyno.org/cpg/albums/userpics/10482/jn.jpg

希路达 2007-07-14 16:48

回复: 回音山最BT的人,不服都不行
 
丫太有钱了- -,这些声望都是烧出来的.....

Cloud 2007-07-15 07:54

回复: 回音山最BT的人,不服都不行
 
..................................................................................................

狩猎 2007-07-15 12:18

回复: 回音山最BT的人,不服都不行
 
居然没人发现银月城999/1000的亮点,我战场算是白刷了

Cloud 2007-07-15 17:13

回复: 回音山最BT的人,不服都不行
 
透露下怎么通过刷战场提升银月城声望哈?

helleyes 2007-07-17 10:35

回复: 回音山最BT的人,不服都不行
 
lz 时间很多 pfpf

足球小子 2007-07-17 18:01

回复: 回音山最BT的人,不服都不行
 
透露下怎么通过刷战场提升银月城声望哈,我也想知道啊!!!!!!!!!!!!!!

cainiao 2007-07-18 14:44

回复: 回音山最BT的人,不服都不行
 
我也很变态的,不过我不说

卡拉 2007-07-19 13:52

回复: 回音山最BT的人,不服都不行
 
在BT的指引下,银月尊敬的人飘过.....

听妈妈的话 2007-07-19 14:35

回复: 回音山最BT的人,不服都不行
 
弓箭技能还没我高……狩猎你可以删号了……

回音第一兽战飘过~~

Cloud 2007-07-21 19:27

回复: 回音山最BT的人,不服都不行
 
回音山第一兽战是谁啊?

狂野 2007-07-25 15:33

回复: 回音山最BT的人,不服都不行
 
不是我...我第一眼就看到银月声望了...怎么刷?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7:22.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