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坦克宝贝』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61)
-   -   究竟是<坦克宝贝>还是<宝贝坦克>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1748)

studyeternal 2007-07-13 11:14

究竟是<坦克宝贝>还是<宝贝坦克>
 
怎么名字不一样```好像看出来的界面也不一样:yct09:

うκ﹎κう 2007-07-13 11:49

回复: 究竟是<坦克宝贝>还是<宝贝坦克>
 
新玩家?

坦克宝贝是当时兆鸿代理的时候用的名字,宝贝坦克是现在摩力游代理用的名字

因为很多老玩家都习惯了叫坦克宝贝所以……其实他们的英文名字是一样的GUNBOUND

你看的界面不一样是因为现在摩力游代理的坦克用的版本是World Champion(就是大家说的坦克2)而我们用的是Thors Hammer(也就是大家说的坦克1)

kolancy01 2007-07-18 07:47

回复: 究竟是<坦克宝贝>还是<宝贝坦克>
 
都查不多... 诶..
我还是喜欢疯狂坦克2.尤其是疯狂坦克3,
可惜疯狂坦克3韩国那里关了1年多了。..疯狂坦克3那么优秀的一个游戏。.

忍者℃导师 2007-07-19 21:06

回复: 究竟是<坦克宝贝>还是<宝贝坦克>
 
疯狂坦克是啥 没玩过 只玩过坦克宝贝(以前)

winnie0621 2007-07-20 09:01

回复: 究竟是<坦克宝贝>还是<宝贝坦克>
 
其实都一样拉看个人喜欢拉

13916198559 2007-07-31 11:39

回复: 究竟是<坦克宝贝>还是<宝贝坦克>
 
wo ding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0:37.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