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究竟是<坦克宝贝>还是<宝贝坦克>
怎么名字不一样```好像看出来的界面也不一样:yct09:
|
回复: 究竟是<坦克宝贝>还是<宝贝坦克>
新玩家?
坦克宝贝是当时兆鸿代理的时候用的名字,宝贝坦克是现在摩力游代理用的名字 因为很多老玩家都习惯了叫坦克宝贝所以……其实他们的英文名字是一样的GUNBOUND 你看的界面不一样是因为现在摩力游代理的坦克用的版本是World Champion(就是大家说的坦克2)而我们用的是Thors Hammer(也就是大家说的坦克1) |
回复: 究竟是<坦克宝贝>还是<宝贝坦克>
都查不多... 诶..
我还是喜欢疯狂坦克2.尤其是疯狂坦克3, 可惜疯狂坦克3韩国那里关了1年多了。..疯狂坦克3那么优秀的一个游戏。. |
回复: 究竟是<坦克宝贝>还是<宝贝坦克>
疯狂坦克是啥 没玩过 只玩过坦克宝贝(以前)
|
回复: 究竟是<坦克宝贝>还是<宝贝坦克>
其实都一样拉看个人喜欢拉
|
回复: 究竟是<坦克宝贝>还是<宝贝坦克>
wo ding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0:37.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