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坦克宝贝』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61)
-   -   怎么样才可以打中文啊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1777)

xmhayl 2007-07-15 18:48

怎么样才可以打中文啊
 
我进去一切换输入法就会退出游戏
怎么办啊????

うκ﹎κう 2007-07-15 22:10

回复: 怎么样才可以打中文啊
 
有两种方法
1.去网上下个万能五笔输入法
2.在游戏目录中有个SFF文件夹,里面就是输入法!不过可能有的杀软会误报为病毒

sd3880223 2007-07-16 16:51

回复: 怎么样才可以打中文啊
 
里面那个输入法是什么?用习惯了智能ABC。。。

wodingnimie 2007-07-18 08:11

回复: 怎么样才可以打中文啊
 
里面有个拼音输入法

xuzeping110 2007-07-18 12:07

回复: 怎么样才可以打中文啊
 
弄不太懂饿

⒊爺亂緄 2007-08-18 01:26

回复: 怎么样才可以打中文啊
 
不是有下的输入法吗用法跟只能ABC一样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9:02.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