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坦克宝贝』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61)
-   -   关于飞龙和骑士!!!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1778)

lovemurder 2007-07-15 19:45

关于飞龙和骑士!!!
 
第4服务器开通了新的服务我看到了,随机后不是飞龙就是骑士,也许大家回觉得新鲜,我也只在玩双车的时候在随机的情况下玩过一次飞龙,但这样的话大家都是一样的车,飞龙和骑士就也变得没有趣味了.所以我建议,要玩飞龙和骑士的话,唯一可行的办法就是在普通的游戏模式中,大家选择随机后增加选到飞龙和骑士的几率,你们说好不好呢?

tcsm 2007-07-16 09:57

回复: 关于飞龙和骑士!!!
 
大家发言呀 我听大家的意见

niqiu 2007-07-16 17:10

回复: 关于飞龙和骑士!!!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lovemurder 2007-07-16 19:50

回复: 关于飞龙和骑士!!!
 
引用:

作者: tcsm (帖子 79242)
大家发言呀 我听大家的意见

挖靠,怎么都没人回啊?大家还有没有良心!

wodingnimie 2007-07-18 08:10

回复: 关于飞龙和骑士!!!
 
比较赞成....

losted 2007-07-18 23:10

回复: 关于飞龙和骑士!!!
 
:yct12:不错是不错,但就算是这样也不能增加SF的乐趣,里面大多数不是高手就是挂挂,命中高得吓人,都是100%命中了还有什么意思

lovemurder 2007-07-22 12:17

回复: 关于飞龙和骑士!!!
 
引用:

作者: losted (帖子 79652)
:yct12:不错是不错,但就算是这样也不能增加SF的乐趣,里面大多数不是高手就是挂挂,命中高得吓人,都是100%命中了还有什么意思

那些一打一个准的的确很吓人!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0:24.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