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坦克宝贝』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61)
-   -   超好笑的 对话机器人 不经典你杀了我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1916)

hdqhdq58 2007-07-20 22:22

超好笑的 对话机器人 不经典你杀了我
 
http://international.jabberwacky.com/george 对话机器人 不经典你杀了我
我说:gunbound玩吗?(PS:可以中文输入)
他说:Axe is cooler
强。。。。。
还有更强的
我说 QQ知道吗?
他说 你很吵耶 滾回鄉下種田拉 死黑人.

忍者℃导师 2007-07-21 00:08

回复: 超好笑的 对话机器人 不经典你杀了我
 
楼主发的地址是错的 应该在后面加上 .asp
http://international.jabberwacky.com/george.asp

是挺好玩的

忍者℃导师 2007-07-21 00:12

回复: 超好笑的 对话机器人 不经典你杀了我
 
练习练习英语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8:56.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