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超好笑的 对话机器人 不经典你杀了我
http://international.jabberwacky.com/george 对话机器人 不经典你杀了我
我说:gunbound玩吗?(PS:可以中文输入) 他说:Axe is cooler 强。。。。。 还有更强的 我说 QQ知道吗? 他说 你很吵耶 滾回鄉下種田拉 死黑人. |
回复: 超好笑的 对话机器人 不经典你杀了我
|
回复: 超好笑的 对话机器人 不经典你杀了我
练习练习英语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8:56.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