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转帖】cs笑话摘选
亲身经历的CS故事
1)一次在网吧里面打CS,地图是意大利。我当T开局后老习惯去灭收音机,跑到房子里发现四个人质老头变成4个X体女郎。我打完收音机。就把四个人质拉到广场,土匪全部不开火,都围着人质左看又看。CT攻上来了也不知道。 后来CT知道奥妙,每局都对巷道进行野猪式冲锋,以最快的速度冲到人质房,却发现几乎所有的土匪都在人质房里看人质。。。 后来我看势头不对,一开局就带着人质冲锋,结果,所有在场的CT和T都不开枪。跑过来抢我人质。气得我把人质开局就杀掉。结果被ban。。 |
CS之董存瑞
某22人Server,Cs-Italy在绿荫道的出口前一群CT蹲在两边无可施。 终于有CT忍耐不住,端起M4冲上前去,乱枪声,寂静。 第二个CT也冲了进去,乱枪声,寂静。 洞口的CT纷纷掏出手雷扔了进去……然后四散,因为N棵手雷也跟着扔了出来…… 几个CT蹲着大眼瞪小眼,狙击手已经准备往菜市场逃了。 一个CT猛地站了起来,只见他忽然向后抛掉手中的MP5,然后掏出一颗手雷大家纷纷退让。 但这CT没有向里面扔手雷而是毅然举着雷向里面冲了进去!众人长叹…… 乱枪声……CT挂了寂等等咣…… 咚!洞口飞出一具尸体,可显示有三个T挂了碍…CT们趁势冲进去。 半晌有死匪打字出问道:9.11 shi bu shi ni gan de? |
笑话一
我也是在网吧里遇到的这种事: 那次我去网吧旁边的小孩大概是上3,4年级,我们都是CT玩的仓库。我先死了,我 就看着他玩,他拿着个闪光,仍出去,突然我看见了一个很搞笑的动作,他把自己的眼 睛给捂上了,当自己把手放下来时,已经躺下了!我说:其实你刚才应该把你的头扭过 去就行了(我说的是CS里的人啊)。他说:谢谢哥哥!第二局,他又拿出了个闪光,仍 了出去,又一个突然的动作很搞笑,他把自己的身子给扭过去了!当扭回去的时候有躺 下了,他很无奈的看着我,我也很无奈的看着他 。 笑话二 一个西装笔挺的人走进网吧坐在我朋友身边,嚷着要老板弄最好玩的给他玩。老板 进了仙剑。 他见我朋友和好多人在CS ,所以又叫老板进来给他进CS。 ........(N小 时后)那个人问我朋友:“怎么我的枪这么短,你们的这么长啊,给我弄个最长的吧” 我朋友什么话也没说,给他买了把狙击。 这是最长的........... 笑话三 在网吧通宵。我在战网打。我T一个人攻小道,在转弯的地方蹲了有2分钟,没有CT 出现,也没有脚步,于是我慢慢前探,突然两个CT跳出来 用的是AK ,我浑身吓的狂抖 一下,手带着鼠标打到旁边的饮料瓶,翻了,脚踢掉了电线插头,这排机器都断电,我 凳子发出的轰隆一声,整个网吧的人都站起来看着我。 笑话四 给你们一点猛料: 有一次俺在局域网拿awp疯狂宰人,旁边一人,用几尽崇拜的眼光看着我问:嘿, 这位哥们,awp甩枪是用甩鼠标还是甩键盘~~~ |
笑话五
前几天我在网吧下载经典的DEMO学习,我一边看一边用鼠标模拟DEMO,一会儿就听 我身后 有位老兄喊了句:来某某某(估计是那老兄的哥们儿)快来看,这兄弟的AWP嗷嗷准, 快来 虚荣心不让我说出事实的真相。过一会儿,看完DEMO我说了句:网吧里有没有打CS 的。。。 就看刚才那老兄把正在游戏中的CS退出,并结帐下机,临走前还说了句:你上来和我们 一起打这屋的CS还有得打吗?而且从他的眼神中我能看出他有点崇拜我。 笑话六 MAP名字已经忘记了,反正我不熟。我做T,买好枪,我就想跟着自己的队友跑,可 惜大家面面相觑,大概都不认识路。但见一个T大喊:follow me,然后拿出一刀,疯狂 开路,我心中一喜:遇见高手了!!! 然后一帮T跟他出门,象串带鱼似的RUSH,我跟 在第三位。 带头的T好像真是高手,跑得飞快,我也大叫:go go go。。。。 进入一走廊,前面有 一拐角,但见那位仁兄一个大跳,半空中换成AK,papapa三发点射,从跳动的姿势,换 枪的动作,AK点射的声音,都深深表明他是一个高手。三枪过后,仁兄一个大拐弯,不 见了。跑在我前面的T哗的一个大刹车,后面一帮人停祝但见前面一个电梯大坑,已 经没有那个仁兄的踪影。大家跑到大坑前一看,那个仁兄在坑底大跳,我用准星一看, 45%的血,狂晕。坑底很深,肯定是跳不出来的,还好另外一个T非常聪明,按了电梯 钮,待得电梯徐徐上升得时候,CT后路朝到,T全灭。第二局开始,无数T打字打出: XXX ni shi sb!! |
笑话七。
我对老婆一直很好,但有一次在CS的时候老婆打电话过来: “你在干什么啊?” “靠,走开,被挡着我。” “什么?” “妈的,走开啊,不要档着我。怎么这么多废话1 “你说什么???” “砰”,一个手雷把我炸飞了。 “靠,又把我堵死了,乃乃的,还这么罗嗦。” “你。。。。。。。。” 老婆把电话挂了,好半天我才反应过来我自己在接老婆的电话呢,不过还是接着 CS。那天回去后看到老婆在那里哭,好不容易才劝住,还一定不让我以后打CS,我举了 好多的例子,比如打CS后不打牌,不搓麻将等等,然后又是哄又是骗,终于让我把打CS 的权利给保留住了,呵呵~~~不过留了个后遗症,每次打CS的时候电话一响,我就神经 质的跳起来。 笑话八 DUST时,C4要爆了,我跳进A门的WC里。。。。。。。。。。。 里面N个CT!!!!!!!!!!我马上按了M,死也不让他们+300!!! 笑话九 一个贼不会埋雷....还以为把雷往埋包点一扔就完事.......结果.........我们狂 骂不止..当时就剩他一个了...我们只有无奈....(前天在浩方警察的反击里遇到的..) 笑话十 在网吧,机器满,我看别人打CS。一个CSER连用AK扫(注意,是扫哦)死了4个 人。第二盘,第三,第四盘都一样,最厉害的就是他还有3,4发子弹也不换弹。我就上 去问,你怎么不换弹?7,8发不换算了,3发你也不换?他说这个游戏还能换子弹的 ?。晕 笑话十一 就剩一个CT和T时,那CT拿一AWP,这家伙真是好身体,从A到B绕了2次,又是跑又 是走,又捡沙鹰又换枪,还时不时一个快速转身......浑身解数全使出来了(再一次好 身体),到一拐角,一个漂亮的跳蹲,开镜,没人。背后的T拿一把小手枪。。。。。 笑话十二 有次陪个可爱的mm1vs1.. 我拿着刀就在她旁边绕..她打着打就找不到我了..我站在她后面看着她傻傻样的朝 外面跑去..我埋C4然后跑开..她忙过去解..我就挥着小刀去她周围绕..她不动..在她面 前划..不动..划她脚..不动继续解..划多2下..被发现..忙来追我..我绕..c4爆炸..双 飞人..-__-## 笑话十三 一日,在网吧鏖战dust2,身边一位仁兄突然指着自己打了18发还剩12发子弹的mp5 问:~哥们,按哪键上子弹啊?~旁边一位老兄装得特老江湖的答曰:上不了!你把这12 发打光了它自己就上了。。。・¥#%・#%#・#……#%# 笑话十四 一次我进了个陌生的IP,里面就两个人,进去后发现他们更本不是在玩,在那里谈 论家庭作业................ 笑话十五 我一兄弟(菜鸟)在玩aztec时没钱,我让他去捡一把,他在一个ct尸体旁边逛了 一圈,枪没捡来,倒把手枪也扔了(狂按g),吓得他拼命往家里跑,进了门有觉得不 甘心,于是冲出来发现两个t,一个ak一个awp,他用刀狂砍,结果干掉了一个ak,那个 awp也被吓了个半死。 晕ing!!! 笑话十六 我们上次去打CS,地图是DUST,我们埋好雷后冲出门去打,后来死了,这时还乘一 个T和一个CT,T是我同学,他站在洞口一直不动,到C4爆炸时也不动,后来被炸死了, 我们对他说你够敬业的,他回过一句话那一亮一亮的是什么东西呀,我怎么死的,我们 当场晕倒:) 笑话十七 满地是枪的田字形小图,雪地,我们两个菜t对一个高手ct,ct awp在家等我们,我 俩冲至半路队友对地面产生了兴趣,盯着脚下看,我也停下看他,然后他对脚下开枪, 冰面破碎,一阵咕咚咕咚,他沉下去了,帮不了他了 笑话十八 DUST2看见2个T, 他们向A门跑,其中一个跳到了另一个的头上跑了好久,快到了A 门还没有掉下来,而且在了解中他们还不是一个地方的人,(跑动路线一样)呵呵,这 个还可以吧!? 笑话十九 有一次D2当T,买AWP开局讯速冲A门,谁知打死一CT后出现了一群"BLACKMAN",急,速 逃,眼看不急,被打的眼冒金星,急中生智,讯速换狙按"G",CT们大喜,为争该枪群殴,一分 钟过后,全死之,我吃完烟,拣起枪喝咖啡去了~~呵呵 笑话二十 我今天在网吧玩吊桥的时候有一CT和一T在长廊上并排赛跑,双方都没看见 ・・・・・・・・・ 这算啥,我刚玩CS时在网吧做CT,看匪3穿迷彩服以为是警察兄弟 就跟在他屁股后面跑,后来听见别人大叫后面,我赶紧回头,后面没人,再转回来匪3 正拿枪扫我,真不够意思,我壮烈牺牲,匪徒胜利,原来就剩我俩了 . 笑话二十一 在战网上,偶是CT,扛把AWP,战斗到最后,只剩13 HEALTH,于是躲在厕所里,C4 快爆炸了・・・,正想捡了一条命,一个T从A门冲出来,一个漂亮的跳蹲,想捡菜偶怕 怕~~~~~~~~可是只听沉闷的‘坷拉一声“,像瓦罐被打碎一样,那T一着地就eeee~~摔 死了-原来他比我的血还少,哈哈,一时T和CT都笑晕了!!!!!!! 笑话二十二 看朋友玩dust2,做t,awp,从A门出来,一个ct从A大道拐弯一个大跳出来,朋友 开镜将其击毙,结果ct在空中死后的动作让我们吃惊,好像是被打飞了,他头朝南,脚 朝北横着飞将出去,一直栽到那个大坑里,我和朋友呆呆~ 笑话二十三 今天上午,打AZTEC!我当CT,冲过吊桥后躲在石头后面,看见一个T冲向吊桥。于 是我跟在他后面用刀猛割,看到他只剩10几点血才发现我在他后面。于是他马上转身 ........... 你们知道他来了个什么动作?他对着我挥动手中的AK示意和他一起下水,看到这个敌我 不分的哥哥我一阵发晕!真是不忍心他在这里侮辱我最喜爱的CS,于是我扣动了早已换 好的手枪的扳机。看着他落下去的尸体我真想再跳下去踩几脚! 想起来我都要晕了~~~~~ 笑话二十四 上次打火车那关,碰见一大菜鸟!拿着C4不知在那埋雷!(那菜鸟又喜欢跺在一无人找 的到的地,他也看不见别人)等我们T死光了,才见他出来,(还有更搞笑的),不知是那位T 把LOGO做的和埋弹点一样的图,喷在出生地前!那菜鸟拿着C4围着这LOGO转了半天,(我们 看了简直是欲哭无泪啊!)第二局刚开始,就见他用拼音打了(刚刚键盘死了,埋不了雷), 一阵大笑后,见屏幕下面跟帖:(haha! hehe! yun! sb!!!!cai niao!! ) |
CS笑话之警察来了
有一次在网吧玩cs,不巧碰到警察和工商局的临检。 那个网吧共有3个房间,外面一间,里面有两间。网吧老板看到警察来了,连忙叫最外面的那间房里所有机器都停了。当他正和那些警察说话的时候,突然听到里间有人吼了一句: “怎么这么多警察矮~找死1 那些警察当时脸色就变了,老板看到了连忙解释说他们正在玩游戏,然后继续交谈,检查证件,查完了之后,大部分警察都走了,剩下一个警察他好象跟老板认识 ,谈着谈着,突然听到里间又是一喊了:“就剩下一个警察啦!一起上用刀子捅了他...... |
一日去朋友的网吧处连CS,地图是ASSULT,刚上来就加入了CT,用眼睛扫了旁边
一下,一个小男孩在我旁边玩,也是CT,刚开始新局,他屏幕正好挨着我,我们 都在基地车右边,于是我便问他:“小兄弟,我刚加入,给我买把枪吧1他刚 买了把46正要上梯子,听见我的话,转头看了我一眼。“我也是警,你看我们挨 着呢……给我买一把吧……”小孩就是小孩,他很严肃的看了看我的屏幕,又打 量了我一下说:“我刚买完46,也没多少钱了……”我“恳求”说到:“就给我 一把31就行”他又看了我一眼说到:“你可不准抢了我的46就跑啊1我惊讶的 望了他一下:“不会吧?我哪里能干那种事1“那好吧,你先退后一步”他说 到0好的”我忙退了几步。他也从梯子下来,只见他半转身对着基地车扔掉了 46,看到他的枪一落地我心就搁登一下子,心想:“完了”正要开口说话,另一 把31也同样扔了出来,此刻说什么都晚了,“你先拿好了1我抱着一丝希望他 能拿回他那把460怎么回事”他看了我一眼,有转过头去拿他的枪,此时他有 些迷惑的看着我:“怎么拿不了了??”又看了我一眼,“当然拿不出来了1 我暗笑到,我当然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可又不能笑出来,于是就假装迷惑的看着 他的显示器说到:“怎么了?拿不出来了吗?”“是呀!怎么回事??”此时枪 声已经越来越近了,当时我真想哈哈大笑,心想:“两把枪都让你扔到车底下去 了,怎么可能拿出来呢?”可是看着小男孩焦急的样子,又不忍心笑出来!还是 装做迷惑的样子0你蹲下试试,在按E试试”他立刻蹲下在车子旁蹭来蹭去“还 是不行啊!!1我实在是忍不住笑了,就开玩笑似的安慰他说:“要不我看 着,你去找个棍子再试试……”小还就是小孩,玩游戏当真了起来,满脸通红的 不说话,还是在那里蹭来蹭去的!看他那样,我也装做很关心的样子不去灭匪, 和他在车那蹭来蹭去的,想安慰他一下!突然一个匪串到了我俩的身后,我们还 没有反映过来呢,就听一连串的AK枪响,我和那个小男孩都挂了!小男孩很不愿 意的看了我一眼,我安慰到:“没关系,下一局我给你买枪”突然听到我们后面 的座位上有人说话:“两个傻CT蹲在车轮子那也不知道研究啥呢?好像要把车开 走吧?”哈哈…………我强忍着笑按着鼠标切换画面,想找到杀死我俩的那个 匪,突然显示器上出现了一则画面,一个匪正在我们挂的地方那蹭来蹭去……又 听见后面有人喊到:“妈的,完蛋了,我的枪拿不出来了1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8:25.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