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坦克宝贝』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61)
-   -   『坦克宝贝』版主 进~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2350)

﹎.ɑ傀桜.竜 2007-08-13 20:48

『坦克宝贝』版主 进~
 
1 个附件
我用了你那个游戏币获得方法,现在进不去游戏了,出现了下面图片的情况,请问怎么办

﹎.ɑ傀桜.竜 2007-08-13 20:49

回复: 『坦克宝贝』版主 进~
 
我重新运行过游戏主程序,不过进游戏还是跳出着个问题,请帮我解决一下

veronica 2007-08-13 22:39

回复: 『坦克宝贝』版主 进~
 
你这个怎么是 宝贝坦克?

うκ﹎κう 2007-08-14 13:28

回复: 『坦克宝贝』版主 进~
 
你拿摩力游的坦克的错误
到这里问WHYNO的版主?

我真的是没想法了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6:34.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