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答上问下――创造超强流水长贴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236)

tcsm 2003-11-15 12:03

答上问下――创造超强流水长贴
 
这是一个活跃论坛的一种游戏

就是在这个主题里要发贴的话要如实的回答上面帖子里问的问题,并且出一个问题给后面发贴的人回答。依此类推。。。

由于我是楼主,没有问题好答,就先发问了 :-D
大家加油啊!!!


楼下的你早饭吃了马?

sparkling 2003-11-15 21:36

吃了,楼下的衣服洗了吗?

tcsm 2003-11-16 00:25

应该还没有

楼下的你是单身马?

kily 2003-11-16 15:06


楼下的有男朋友了吗?

sparkling 2003-11-16 15:35

没,楼下的是男的是女的?

kily 2003-11-16 15:47

男的
楼下的是不是在上网.......

sparkling 2003-11-16 21:31

不是,你相信嘛?你在发帖子嘛?

tcsm 2003-11-17 20:47

在 问一点有意义的问题号码?

楼下的电话号码?

sparkling 2003-11-21 21:38

好的,干什么给你啊?
楼下的家庭地址

Iris 2003-11-21 22:34

上海某区某路某弄某号某室
楼下的几岁了?

starmouse 2003-11-21 22:55

21岁,楼下的是第几个回帖啦?

sparkling 2003-11-22 17:48

自己数~!
楼下的今天晚饭吃的什么啊?

Iris 2003-11-29 18:42

还没吃!!:-S
楼下的你有多少斤啊?

zhoujj2000 2003-11-29 19:54

我有九斤。
楼下的多少高啊

Iris 2003-11-30 09:47

哇,你生出来九斤啊?这也算啊!!!那我120CM
楼下的睡前想什么呢?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5:16.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