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诛仙公会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63)
-   -   模仿9c的服,以及对去SF的一些建议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2463)

zell 2007-08-19 08:33

模仿9c的服,以及对去SF的一些建议
 
模仿9c官方的sf
网址:http://www.onewow.net/
注册新人进去60级满级70 开始 传送到买新人装备哪里可以学技能 买套t3或者t2.5 武器都是NAXX
升级 去外域找个地方打怪就行了 经验很高,做任务经验奖励0倍 由于怪物在野外和副本分布和9c 不一样 所以不用考虑做任务
这个服人很多 BL LM一共有400 来人。。。么BT属性装备可以考虑去 模仿9c刚开tbc

直接体验tbc副本的就去狩猎介绍的,满级90除了t6的副本基本都能单过,我和狩猎db吐血都在。。

所有sf 每个职业技能总有1、2个无效,天赋不要洗 不然某个技能只能学1级(zs 致死 dz 出血 其他职业不明)

zell 2007-08-19 08:34

回复: 模仿9c的服,以及对去SF的一些建议
 
所有sf 都是pvp的 - -

秀秀 2007-08-19 18:14

回复: 模仿9c的服,以及对去SF的一些建议
 
哎 我现在在偷着玩那个sf玩 总觉得太方便了。玩了sf不知道以后玩官方的还有没有这个耐心。 sf和外挂实际上的作用一样,都是游戏的掘墓者。也不知道9c是什么想法,sf都出来了,他居然搞不出来。

神魔龙 2007-08-19 20:01

回复: 模仿9c的服,以及对去SF的一些建议
 
偷 在玩什么SF啊?

秀秀 2007-08-20 08:26

回复: 模仿9c的服,以及对去SF的一些建议
 
孤独魔兽 www.googbj.com
下载登陆器就可以上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0:59.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