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看看你是哪种天使!!!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285)

Iris 2003-11-29 19:13

看看你是哪种天使!!!
 
选出下列属于你的答案,看看你是哪种天使.
1.要是你考试不合格,当别人问你成绩时:
A:爽快的回答 B:说不知道,或不回答 C:说自己考得不错,或报高分数
2.当你被一群流氓围住,向你索钱,你明知自己不够打,这时
A:宁死不屈,与其战斗 B:逃走,逃脱就算了 C:求救,求助,和他们理论

AA:战斗天使
AB:幽闲天使
AC:大天使
BA:好斗天使
BB:小天使
BC:镜天使
CA:魔坠天使
CB:幻坠天使
CC:小坠天使

Iris 2003-11-29 19:14

战斗天使:
为人豪爽,坦白真实,不爱说慌,做事也不拐弯抹角,重朋友,有义气,十分之有胆色,
是敢作敢当的那种.但是太过单纯,好易被人利用.

幽闲天使:
不爱管世事,对自己也很有信心.但是太懒,东西过得去,见得人就好了.对自己也没什么要求.也不受人控置,只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是最有潜力的.

大天使:
为人懂事,聪明灵利,个性开朗,很大量,不为小事耿耿于怀.也很讲道得,是最有正义感的人.做事认真,发现自己有错勇于承认,面对,改正.

好斗天使:
喜欢挑战,也热爱冒险,不是好动的人,做是虎头蛇尾,一开始很卖劲,但很怕面对困难.然而信心也不足.是挺要面子的那种.很想望掉不快乐的事再从新来过.

小天使:
胆小怕事,心灵弱小,受不起打击.很有幻想力,天马行空,什么都想得出.怕得罪人,
陌陌无闻的做你的事,面对不如意的现实,大多会逃避.

镜天使:
中立派,不太想参与评价,或给与结论.没什么人了解你.你是有恩报恩,有仇报仇的那种.有一颗平等的心,你能做得到的事我也能做得到.

魔坠天使:
有一颗不认输的心,要面子,有时也不自量力,很想变得强大,但由于某些因数,令他们很难成功.自负,心虚.当他们的能力得以正常发挥,会变得很出色,变得自信和变幻莫测.

幻坠天使:
机灵警慎,不怎么说实话,有欺善怕恶的本质.心虚,心神不定.说起来就一条龙,做起来就一条虫.又没什么责任感.若了事也只能靠张嘴扯平.

小坠天使:
扬长避断,自己的丑事会收得好紧.好事就很想每个人都知.你很需要朋友的帮助,但又得不到人的信认,你的内心好矛盾



我做的挺准的,不知道你们准不!

ling1098 2003-11-29 20:10

真没想到我是战斗天使。

Iris 2003-11-30 09:47

我是休闲天使~

加菲 2003-11-30 20:30

我是大天使~~;-) ;-) ;-)

starmouse 2003-12-12 20:39

大天使耶~

加菲 2003-12-14 17:24

一样哦~~~~~

默默 2004-01-22 16:44

我是镜天使

sparkling 2004-01-24 15:48

偶是好斗天使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0:24.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