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择偶的条件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297)

5所谓~ 2003-12-06 23:42

择偶的条件
 
女方:
首先你要漂亮
你要是不漂亮,那么你要有气质
你要是没气质,那么你要温柔
你要不温柔,那么你要善解人意
你要是不善解人意,但你要长的还可以
你要是长的有点抱歉的话,那么你起码也要会打扮
如果你连打扮都不懂,那么你就贤惠点
你要是不会做家务事,那跟你妈学着点总会吧?
如果你连学都懒得学,那么你就要拉下脸来“倒追”男人
如果你要是连“倒追”都不会,那你最好家里要有钱
如果你连钱都没有,那么就……靠“缘分”吧!
男方:
首先你要帅
你要是不帅,那你就要有钱
你要是没钱,那你要长得高大
你要是长得不够高大,那你得会说话
你要是不太会说话,那你要幽默
如果你连幽默也不懂,那你就体贴一点
你要是不会体贴,那温柔一点总会吧
如果你就是温柔不起来,那你就要酷一点
要是连酷都不会,那你就装老实一点
要是你看起来就不老实,那就……靠“运气”吧!8wink8

哈拉 2003-12-07 00:14

哎现在人的想法真多!大家好,我好久没来了!

5所谓~ 2003-12-07 00:43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哎现在人的想法真多!大家好,我好久没来了!


好久没来,干嘛去了?

哈拉 2003-12-07 02:15

我去找宝宝了!干嘛问的那么详细啊!

默默 2003-12-18 20:43

很老的东西了哦

加菲 2003-12-21 02:17

是挺老的,不过还是温习一下吧,以免忘记

默默 2004-01-22 16:23

呵呵,温故而知新啊?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7:26.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